尚恩追了好久,終於追到了若琳,趕緊拉住若琳的手˙˙˙若琳哭著說:「放開我!你放開我!」尚恩:「若琳!妳聽我說好不好?」若琳搖搖頭:「你不愛我對不對?那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溫柔?」尚恩:「若琳!我˙˙˙」若琳難過的說:「難道你不知道˙˙˙這樣會讓我愛上你嗎?你為什麼這麼殘忍?」若琳甩開尚恩的手,轉頭要離去~尚恩:「不是的!不是妳看到的這樣,那不是事實!我其實、我其實˙˙˙真的很喜歡妳。」若琳轉頭看著尚恩,楞在原地,尚恩則是走向前把若琳擁入懷中:「請妳˙˙˙不要懷疑我對妳的真心,記得我們在星空下的約定嗎?雖然當時˙˙˙我並沒有回應妳,但是在我的心裡卻早就答應妳了!而這一次換我問妳˙˙˙」若琳腦海中閃過那一晚玫瑰咖啡的約定。


 



 


  尚恩:「我們一起延續星空下的約定˙˙˙好不好?」若琳:「我˙˙˙我不知道!」尚恩輕輕撫觸若琳的秀髮:「傻女孩!別哭了!妳可以不用現在給我答案,因為我會一直守護妳、等妳,直到妳給我答案!好嗎?」若琳:「嗯˙˙˙不可以騙我喔!」尚恩:「那不然˙˙˙打勾勾好不好?」尚恩伸出小拇指,若琳笑了:「我又不是小孩子,打什麼勾勾呀?你又把我當小孩一樣哄我!」若琳雖然這麼說,卻也伸出了小拇指,與尚恩的小指打了勾勾。


  尚恩:「因為˙˙˙我想把妳當作寶貝一樣,好好的呵護、保護呀!妳看妳臉都哭花了!又哭又笑的~臉都變醜醜了!」若琳輕輕推了尚恩:「我最討厭你了啦!每次都把我當小孩子!」尚恩拿出口袋的紙巾,擦去若琳的淚痕:「我們回去吧!」若琳:「以後˙˙˙她如果抱你,你是不是該把她推開呀?」尚恩:「是!我答應妳囉!」於是兩人慢慢回到咖啡館。


  若琳:「我去補個妝!」若琳走向女廁,酒鬼走出廚房:「喔!喔~!這個比偶像劇還要精采呢!」尚恩給了個白眼:「下一次換你演演看!」此時建銘則是露出很詭異的笑容:「喔!原來是溺水了!拿去吧!這是『冰克立瑪』。」尚恩搔搔頭:「嗯˙˙˙這又叫做『阿芙嘉扥』真適合我此刻的心情呀!」建銘:「誰叫你平時不跟我討教幾招!現在兩難了喔!這邊一個解決了~樓上還有一個呢!」尚恩:「我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情會在我身上發生!」建銘:「莫非定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