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酒鬼從廚房走出來:「喂!喂˙˙˙老闆呀!看看誰把那個女人弄出廚房好不好?我快被煩死了!」建銘:「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嗎?」酒鬼:「哪裡好玩了?一直自言自語的唸不停!對了˙˙˙好像在罵你喔!老闆!」尚恩摸摸鼻子:「唉˙˙˙我也沒辦法啦!她一不高興就是這樣!建銘~把巧克力給我。」若琳:「要不要我去跟她解釋?」尚恩:「妳不用擔心!我來解決就好啦!」。


 



 


  耿鬼:「死尚恩、臭尚恩~#$@%˙˙˙」尚恩走到耿鬼旁邊:「怎麼啦?還在生氣呀!」耿鬼轉過頭去:「哼!」尚恩把巧克力拿給耿鬼:「給妳消消氣啦!」耿鬼搶過巧克力:「算你有良心!」耿鬼吃了一口:「你也要吃!」尚恩:「好吧!」尚恩也咬了一口,耿鬼低著頭問:「你˙˙˙你真的喜歡她?」尚恩點點頭:「應該是吧!」。


耿鬼:「那我怎麼辦?以後˙˙˙我就不能任性的在你身上盧了!也不能跟你要求這、要求那了。」尚恩:「我們˙˙˙還是多年的好朋友啊!」耿鬼:「對不起!˙˙˙我總是在做讓你傷心的事情!」尚恩:「這樣子˙˙˙以後妳就可以接受更多男孩子的追求了。」耿鬼推了尚恩一下:「你捨得我嗎?」尚恩:「人總是要成長的!不是嗎?」耿鬼:「傻瓜呆!以後˙˙˙就沒有人會這樣叫你了!」尚恩:「我會慢慢習慣的!」耿鬼:「可惡!這是我第一次被男人甩掉!以前只有我甩男人。」尚恩:「凡事都有第一次囉!」耿鬼輕輕的捶打尚恩:「我不甘心啦!討厭!臭尚恩!哼!」。


耿鬼:「真的沒有機會了嗎?」尚恩:「我˙˙˙我不知道。」耿鬼:「我不會放棄的!」尚恩訝異的看著耿鬼˙˙˙耿鬼:「頂多辛苦一點~倒追你囉!誰叫我要在我們最相愛的時候選擇離開你!放棄了最愛我、對我最好的男人。」尚恩:「可是˙˙˙我˙˙˙」耿鬼用食指輕觸在尚恩的嘴唇:「不准在我面前說你喜歡她!」尚恩:「妳很霸道耶!一點都沒變。」耿鬼:「誰叫我是獅子座呢?獅子座就是驕貴、蠻橫~你接受吧!我會把你追回來的!我保證!」尚恩:「是!是!是!大小姐!只是妳現在一直唸我、罵我,有人覺得嘮叨!要我過來把你帶出去,要不然就沒有人做餐點了。」耿鬼:「好啦!我去外面清點啦!」尚恩:「麻煩妳囉!」


尚恩轉頭要離開廚房,突然耿鬼尚恩背後抱住尚恩:「我還是愛你的!無論你現在愛上了誰?我會跟你一樣傻傻的等˙˙˙就算沒有結果,也是我咎由自取,是我害你孤獨、害你寂寞~如果有機會˙˙˙我會還給你。」此時若琳因為擔心尚恩耿鬼會爭吵,而走到廚房門邊~卻看見了這一幕,她好傷心、好心碎˙˙˙於是轉頭奔出去,尚恩也發現了趕緊撥開耿鬼的手:「若琳!妳聽我解釋˙˙˙!」耿鬼放開手:「糟糕!這次我可不是故意的!」尚恩:「唉呀!」尚恩跟著跑了出去。


酒鬼建銘楞在咖啡吧前,耿鬼也走到了大門邊看著尚恩的背影,咬著自己的下嘴唇傷心的跑向樓上的儲物間。


建銘:「現在是在演哪一齣戲呀?」酒鬼:「好像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