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十二月,我買了一部LG的DVD燒錄器,當初是看到DM有優惠才去買的,加上有人託我幫他燒錄他們出遊錄的DVD,到了燦坤我左選右選˙˙˙選到DM上有優惠的這一部,結果算錢時才知道原來優惠是只給會員使用的,我又多付了幾百塊,不過這不打緊~要緊的是我的電腦是舊型的IDE接頭,所以只有這部能夠使用,所以我也沒說什麼。


  想說˙˙˙給韓國品牌一個洗脫爛貨的污名機會,加上LG的品牌許多人都說不錯,反正˙˙˙每一家3C都嘛是大陸製,所以我當下便買回家安裝~剛開始安裝時我照著過去組裝電腦的排組規格去調整,結果試了幾次都不能用,後來才發現他是相反的方向,所以換反方向的排阻後就可使用了。


  算一算˙˙˙我用不到十次,之前使用上還不錯,所以也慢慢覺得很有信心,但是今天怎麼燒~怎麼失敗,每燒錄到一半就給我跳掉說存取錯誤,記得昨天也燒了一片還很好使用呀!怎麼才過一天的時間就出問題?燒了好幾片壞掉的光碟,真的很不爽。


  找出發票帶回去燦坤,還好只經過兩個月,想說還有保固期~結果盒子上寫的【一年保固免費換新】其實都是騙人的!聽店員說,如果送廠維修真的有問題還是會收維修費,反正˙˙˙也不是店員的問題,所以我只能說聲謝謝~麻煩了!


  事實上~我只想說,以前的3 C用了十幾年才有可能需要換,而現在的3C用品用不到十次就開始問題一堆,而且各家廠商都只會使用『騙術』或是『文字遊戲』,反正到時候送修回來~都是消費者使用不當,跟廠商無關,要不然就是隨意檢測後說「沒問題」但是消費者拿回家後,問題還是存在~因為這種事情我經過太多次了,所以很不爽~倒楣的事情總是找上我,實在很不高興。


  我現在只能祈禱,送修回來後維修費不會太高,最重要的是也能夠像之前一樣正常燒錄,因為我已經找不到能跟我的舊電腦相容的硬體設備了,現在的硬體設備全都只能用在新型的電腦主機板上,而像我這種沒有錢升級的民眾,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只能找找快淘汰的型號來用˙˙˙我只希望送廠維修後能夠正常使用,要不然我又要當冤大頭了~。


  我只能說˙˙˙現在的3C品質爛到底,保固都是騙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