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霖停好了車,原本想送小愛到車站裡買車票,可是小愛卻拒絕了!


  小愛:「翰霖!到這裡就好了!就這樣了!」。


  翰霖納悶的問:「小愛姊,怎麼了?是我做了什麼妳不高興的事情嗎?」。


  小愛搖搖頭:「不是的!是我自己˙˙˙總之!今天˙˙˙我很開心!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的手機也差不多要開機了!要不然今天可能有人要報警協尋啦!」小愛強顏歡笑著。


  翰霖問:「最後怎麼沒有繼續叫我老弟了呢?」。


  小愛:「我˙˙˙沒有啊!就˙˙˙你的名字其實很好聽嘛!」。


  翰霖:「真的是這樣嗎?」。


  小愛轉過頭:「好了!拜拜!有空上線要敲我喔!」於是小愛將外套還給了翰霖後,正要往車站裡走去。


但此時翰霖卻突然叫住了小愛:「小愛姊!我聽過電影『練習曲』裡,有這樣的一句這樣類似的對白『我們每一個人,來到世界上都是一趟獨自的旅程,即使有人陪伴,終究要各分東西』,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不是旅程最後的結果是悲還是喜!也不是這趟旅行的結束,我們獲得了什麼!?我總覺得其實過程˙˙˙那才是最重要、最值得珍惜的!我很感謝妳,一直都陪伴著我、聽我說話,也很感謝妳今天逼著我與妳見面,妳在我心裡面寫下了一頁短暫的卻美麗的回憶!不管以後會怎樣,我同樣會祝福妳、陪伴妳!無論妳今天如何,我想跟妳說,我很快樂!謝謝妳!」。


小愛突然停下腳步,顫抖的說:「老弟˙˙˙其實˙˙˙我就要結婚了!可是我到今天才發現,原來就算他在身邊,我還是感覺到寂寞與不快樂!但我在你身邊的時候,卻可以這樣大喇喇的笑、自在的表達出最真實的一面,我知道˙˙˙我對你有好感!我不會否認,也想告訴你!可是˙˙˙我不能因為衝動、暫時的迷失,而放棄掉已經計劃了好久的事情!畢竟˙˙˙我跟你之間,或許只是一點點的衝動而已!也許不會有結果,你知道˙˙˙你能懂我的感觸嗎?」。


翰霖猶豫了一下回答說:「其實˙˙˙我了解!因為我似乎對妳,也有同樣的感覺!當妳開心的時候,我也感覺到開心!當妳難過時,我的心情也像是碎開了一樣,好不捨!可是˙˙˙」。


小愛轉過頭,奔往翰霖,緊緊的抱著他,此時的翰霖就像被釘在原地一樣,動也不動的愣住!


小愛輕輕的在翰霖的耳邊說著:「就這一次˙˙˙我希望你,不要拒絕!不˙˙˙我不准你拒絕,其實我一直˙˙˙都喜歡著你!」。


小愛話一說完,便親吻著翰霖的嘴唇,時間彷彿靜止了空間,就連火車的時刻表,也好像不再跳動一般,他們彼此都知道,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是他們唯一所共同擁有的一天。


小愛牽起了翰霖的手,輕輕的用食指在他手上寫下了一個『愛』字,然後握了起來,再把翰霖的拳頭,放在翰霖的胸口。


小愛:「噓~!現在不準你再說話了喔!我們還是要加油、大家都要努力喔!雖然現實是如此殘忍,但是˙˙˙或許不是沒有希望!我們會再見面嗎?我當然說會!我肯定會!下次˙˙˙我要吃到你在網頁上相片裡,你作的蛋糕!我警告你不可以變心喔!哼!因為我就是霸道!知道嗎?」於是小愛立刻轉過身用奔跑的方式,快速的跑進擁擠的車站裡,讓翰霖再也找不到她的身影。


自從那天之後,小愛的部落格再也沒有更新了,翰霖也總是在半夜上著MSN,查看著小愛的狀態,希望能有她的消息!可是˙˙˙她再也沒有上線的消息了!翰霖也一直尋求著找到小愛的方法,可是就連小愛的電話號碼卻也已停止使用了,那一夜˙˙˙翰霖悲傷的落淚,因為他的心像是被狠狠的割了一塊!他是愛著小愛的,可是˙˙˙他也知道兩個人是沒有結果的,他們是屬於兩個世界的人,偶爾的短暫交會,卻終究注定要成為兩條平行線!網戀、惘戀˙˙˙多少人有這麼樣甜蜜的一天,在心裡寫下滿滿的一頁,又有多少人隨著那一天的結束而悲傷落淚?箇中滋味,也許˙˙˙也只有自己才能夠真正了解吧!?


網戀、惘戀˙˙˙迷惘的、開心的,都隨著記憶慢慢的塵封在˙˙˙我和愛大姊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