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咖啡座~第十七回:錯置


文/駿魔


 


  “如何在對的時間選擇對的人相愛?說實在話˙˙˙沒有人知道,有時感覺對了,卻往往不是絕對正確的選擇!有時回頭看一直以為遇錯了的人,最後卻有可能是給你未來與幸福的人,當然˙˙˙也有例外,柳橙冰咖啡~在冰涼的柳橙汁中加入了一杯美式咖啡,這種感覺˙˙˙當喝的人與時間點不同、也會有不同的感受,有的人認為是絕佳的拍檔、有的人則認為「錯置」,有的人能在當下感受、有的人卻只能在回憶中~慢慢品味。”


 



 


  今天˙˙˙終於知道尚恩對我的感覺,終於~他親口說出他喜歡我!心裡面沒有了壓抑的痛苦,只是˙˙˙這次換我膽怯了!沒有直接回覆他的答案,其實我早就在心裡說了無數次的『我願意!』,只是˙˙˙一想到他跟耿鬼有那麼多年的感情在,我很擔心˙˙˙這份感情會不會瞬間成為泡影?因為看看我自己的條件˙˙˙真的不如耿鬼,她美麗、優雅、有品味、有想法,而我卻只是一個傻大姊,如果˙˙˙我答應了尚恩成為他的女友,那兩個人的身分會不會差太多了呢?畢竟尚恩是那麼有才華、又溫柔˙˙˙我搖搖頭:「嗯!不想這些了!晚上媽咪、爹地跟姊姊要過來呢!我得趕快回家才行了!」


  當若琳準備離開時,尚恩叫住了她:「嘿!若琳!等一下好嗎?」若琳轉過頭看:「怎麼了?」尚恩:「這給妳聽聽看!」尚恩拿出一片爵士樂的CD交給若琳若琳:「咦!這個是˙˙˙」尚恩:「布妮!法國第一夫人。」若琳:「你要送我嗎?」尚恩:「對呀!這是很好聽的一張爵士樂專輯,我很喜歡You belong to me這一首歌曲,很溫柔、很深情、很好聽喔!」若琳微微笑:「嗯!那我回家再慢慢聽囉!今天我媽咪他們要來台中!所以我得先回去囉!」尚恩:「那要小心一點喔!」若琳:「不用擔心啦!我沒事的!˙˙˙拜拜!」尚恩搖搖手,跟若琳道別。


  若琳才剛回到家,就看到母親跟姊姊剛好下了計程車,她立刻抱住了母親:「媽咪!我好想妳喔!」「好!乖孩子!在外面生活還好嗎?有沒有吃好睡好呢?」若琳母親問著。


  若琳:「媽咪~妳放心啦!我很好呢!咦?爹地呢?」若琳母親說:「妳爹地本來也要來呀!可是突然日本股東要來公司開會,所以妳爹地只好陪日本的股東開會囉!她也很想來看他的寶貝女兒呢!」若琳笑了笑:「嘻˙˙˙!那待會我們再用視訊MSN跟他報平安囉!我們進去裡面吧!君娜姊~麻煩妳開一下門!我把車停好喔!」若琳將鑰匙交給姊姊。


  若琳:「坐一下喔!我去倒水!」當若琳走進廚房倒水,君娜發現椅子上有件男孩子的毛線外套,並且感覺好像似曾相似˙˙˙但是不疑有他,仔細的在屋內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