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不去想 有妳的世界 學著當隻友善的狗 看待這個地與天


妳走了 已經好遠、好遠 我卻還留著妳當時的相片


我害怕˙˙˙遺忘妳 卻又想˙˙˙忘記妳


這種矛盾 是有多麼的 讓我想喝醉


有時清醒了 總比沉睡痛苦 我多麼希望 不用再看見明天


為什麼 妳們總是可以如此殘忍? 像利刃刺著我的愛情 只留一句抱歉


我真希望 我真能夠 傻一點


可以像友善的狗般 被妳們打罵、踹踢 還能再一瞬間忘卻


我是有感情的 不是像玩具般 可以隨時關掉開關 待在書櫃


好希望我也能夠就此長眠 消失在有妳的世界


我的心情 又有誰了解?


在妳眼中 只是玩具的我 真希望能夠 傻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