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琳:「來吧!休息一下囉!喝點水吧!」若琳母親:「媽咪帶了很多妳愛吃的東西喔!我們一起把它排到餐桌上吧!」若琳:「好啊!謝謝媽咪!妳們今天就留下來吧!」君娜:「好啊!如果方便的話!我們後天再回台北囉!」若琳:「娜有什麼問題?只是我白天要上班!不能陪妳們耶!」若琳母親:「沒關係!妳忙妳的,我跟你姊姊到處逛逛囉!反正妳姊姊以前也在台中住了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怕會迷路啦!」若琳:「我們用視訊吧!」君娜:「好啊!」就這樣一家三口開心的度過初二的晚餐時間,這對若琳來說˙˙˙是個充滿了驚喜與喜悅的一天。


 



 


  晚餐後君娜若琳兩姊妹在房裡聊著天,君娜穿上在客廳找到的男孩子的外套說:「好暖和喔!是誰送給妳的外套呢?」若琳:「啊!糟糕!」君娜:「偷偷交男朋友喔!」若琳紅了臉:「哪˙˙˙哪有?是同事借我穿的。」君娜:「哼!少來!那˙˙˙那條項鍊借我戴吧!」若琳:「這個不行啦!妳又不是水瓶座!」君娜:「哈˙˙˙!看妳緊張又臉紅的!一定有鬼!快說、快說!要不然搔妳癢˙˙˙」君娜做勢要搔若琳癢,若琳:「姊~!不要玩了啦!好癢耶!好啦!人家說啦!可是不可以跟媽咪說喔!」君娜:「好啊!幫妳保密!」


  若琳:「他呀!是個很溫柔、很有才華的牡羊座男生呢!比我小一歲,是我們咖啡館的老闆。」君娜:「不會吧?年紀那麼輕就當老闆呀!等˙˙˙等一下!比妳小一歲,那˙˙˙不會很幼稚吧!」若琳:「才不會呢!他十幾歲就半工半讀唸完高中,所以思想、行為上都很老成,除了有點美式幽默外,他是個很不錯的男孩子喔!」君娜:「妳看妳~現在就一直幫他說話了!妳一定很喜歡他喔!」若琳害羞點點頭:「嗯˙˙˙」。


  君娜:「女孩子要矜持一點啦!」若琳:「我有啊!」君娜:「那個男生改變妳很多耶!以前妳很少化妝的、頭髮也不大愛整理,現在卻打扮的很漂亮耶!有」愛情的味道喔!」若琳紅著臉:「哪有?˙˙˙對了!他今天給了我一張唱片,我們一起聽聽看吧!」君娜:「這是西洋爵士樂耶!」若琳:「對呀!他很喜歡爵士樂呢!他的家裡還有他高中時代跟朋友組樂團的相片喔!」君娜:「爵士樂呀!˙˙˙記得『他』也是喜歡爵士樂的小夥子˙˙˙」君娜失神的看著唱片的封面˙˙˙若琳:「姊!怎麼啦?」君娜回過神:「不!沒什麼!」。


  君娜:「妳有他的相片嗎?」若琳:「還在洗耶!那是去他家玩的時候拍的!早上我才拿去沖印店的,明天才能取件。」君娜:「看妳談到他一臉幸福與甜蜜,真是讓人很好奇耶!他家有什麼好玩的呀?還要拍那麼多相片?」若琳:「哈哈!你絕對想不到,他住在鄉下的農村呢!有自己的小田地、有個很風趣的媽媽、還有帶我到山丘上,那是看星星最好的觀景點呢!也是˙˙˙我們定情的地方。」若琳害羞的說著。


  君娜:「小田地呀!記得那個小夥子也常說他很想回家種田去呢!」若琳:「誰呀?」君娜:「沒有啦!想到以前在台中工作時候認識的人啦!」若琳:「我跟妳說˙˙˙」於是兩姊妹一直聊到很晚,直到累了、睏了,才萬般不捨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