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尚恩驚訝的看著。君娜:「耀東˙˙˙其實當時我一直都想告訴你,我很喜歡你,可是我不敢、我擔心被你拒絕,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後來知道你要回鄉下去了,我心想˙˙˙也許再也沒有機會見到你,所以我買了這個要送你,只是˙˙˙當我回去收拾東西時,老闆說你已經離開了~我可是哭了很久呢!」尚恩:「我不知道˙˙˙我˙˙˙」君娜:「呵呵˙˙˙現在似乎已經來不及囉!」尚恩:「君娜姊!對不起啦!我當時不知道妳的心意。」君娜:「如果知道呢?你會不會接受?」尚恩:「也許˙˙˙可是˙˙˙我現在愛的人是若琳!而且˙˙˙是非常喜歡她。」君娜:「我知道!這總是回憶嘛!就好像我愛喝的柳橙汁咖啡一樣,有時很美味、有時卻是感覺到『錯置了』,你說˙˙˙對吧?」尚恩點點頭不發一語。


  君娜繼續喝著酒:「你還有其他酒嗎?」尚恩:「有啊!妳的酒量越來越好了!」君娜:「呵呵˙˙˙我可是酒國女英雄呢!」慢慢的君娜也已經喝醉了,尚恩扶著她到樓上儲物間的休息室去,把君娜扶到床上休息,正準備下樓,卻被君娜拉著:「耀~東~˙˙˙不要走!陪我好不好?」尚恩:「君娜姊˙˙˙妳醉了!躺好喔!」君娜抱住尚恩:「不對˙˙˙現在要叫你尚恩了˙˙˙對吧?尚~恩˙˙˙留在君娜姊身邊喔!」尚恩撥開君娜的手:「不要這樣子!君娜姊!」君娜開始哭:「為什麼是若琳?為什麼你愛上的是我妹妹?你為什麼不愛我?我一直都沒辦法忘記你˙˙˙」。


君娜用力把尚恩拉倒,尚恩倒在床上~君娜快速跨坐在尚恩身上,兩隻纖細的手壓著尚恩的肩膀、撫摸尚恩的臉頰跟嘴唇,在尚恩耳邊說著情話:「五年前~你就這樣消失在我的世界裡,害我傷心不已˙˙˙五年後~老天讓我又見到你,你變得更有男人的味道~你知道嗎?現在~我的身體好熱、好渴˙˙˙這一次,我不會再放你走了˙˙˙」君娜親吻著尚恩的耳朵、臉頰與嘴唇:「她親你這邊,我也要˙˙˙我愛你、我要你˙˙˙無論你現在是叫做耀東還是叫做尚恩,今天˙˙˙都是我的˙˙˙」。


此時的君娜就像一隻性感又感性的花豹,正在對自己的獵物培養著感情,準備瞬間一口就吃掉獵物一般,此時尚恩確實快抵擋不住君娜的魅力,但是他一想到若琳,便用力把君娜推開~氣喘呼呼的說:「君娜姊!請不要這樣!妳醉了˙˙˙我不希望我們做出會讓彼此後悔的事情!不好意思~晚安!」尚恩跑出房間關上了房門站在房門外˙˙˙內疚、後悔˙˙˙只是時光永遠不會再回來,五年前在無意間對君娜的傷害,也不能夠有機會彌補,這不能夠說誰對誰錯、孰是孰非˙˙˙只能怪老天的安排,將時光『錯置』造成的遺憾,就像是那一顆五年前的雪花球,刻著當時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的愛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