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君娜姊!妳變的好漂亮喔!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君娜:「你也是呀!稚氣的臉龐多了一點成熟的男人味了!」尚恩微微笑:「哪有呀!妳過獎了!」若琳走近尚恩君娜:「姊~妳認識尚恩呀?」君娜:「尚恩?誰是尚恩呀?他是耀東呀!」尚恩:「君娜姊!其實尚恩是我的小名,現在已經很少人叫我耀東了!」君娜:「喔!那我必須要改口囉!『尚恩』˙˙˙這是法國人的名字吧!呵呵˙˙˙」若琳:「怎麼回事呀?你們怎麼會認識呢?」


  建銘:「厚!最近女孩子的眼光是怎樣了!我還是去擦我的杯子吧!」若琳:「呵呵˙˙˙型男這招對我老姊是沒用的!」尚恩:「坐啊!阿姨您好!我是這家店的老闆˙˙˙」君娜:「媽!他以前叫做陳耀東,現在叫做尚恩~是我大學打工時認識的同事。」若琳母親:「我們家若琳多虧有你照顧了!謝謝你!我是若琳君娜的母親 賴媚芳,大家都稱我媚姨。」尚恩:「那我就直稱您為媚姨囉!可以嗎?」媚姨:「好啊!」若琳:「姊!妳怎麼都沒跟我說過呀?結果搞了半天你們認識呀!」君娜看著尚恩:「何止認識呢˙˙˙!以前在餐廳發生了那麼多事情,想要忘也忘不了吧!」尚恩點點頭:「對呀!」。


 



 


  君娜緩緩道來:「以前我在一家音樂餐廳當女侍,那是我大學的時候了,記得尚恩好像是高中剛畢業吧!」尚恩:「嗯!我是因為社團學長在該餐廳駐唱的關係,到他跟朋友的團裡面幫忙準備道具、收道具,一個月有八千塊薪水。」君娜:「有次他收完道具跟音響設備後要離開,而我剛好被幾個不好的客人灌醉了,要被拉到車子裡,我一直掙扎、反抗~可是都沒有人理我,後來是尚恩把我拉走,還騙他們說我是他的姊姊,跟那幾個傢伙道歉後就拉著我一直跑、一直跑˙˙˙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


  君娜:「因為我的工作有時候遇到不講理的客人,是會被灌酒的!後來尚恩每次都假裝是我弟弟,保護我回家呢!」尚恩搔搔頭對若琳說:「我可不是故意這樣的喔!是因為下班的時間一樣、回家的方向一樣、加上君娜姊這麼漂亮,一個人走在夜晚的台中,我覺得很危險啦!所以˙˙˙我才˙˙˙」若琳嘟著嘴:「幹嘛跟我解釋呀?」君娜笑了笑,喝了一口柳橙咖啡:「這味道跟以前一樣都沒變呢!」尚恩:「妳還是喜歡喝這個呀!也都沒變呀!」君娜微微笑。


媚姨:「尚恩先生!我實在要好好的跟你說聲謝謝!我的大女兒以前受你幫助、我的小女兒現在又是你的員工,我實在不知該如何對你表示謝意!」尚恩:「不、不、不!快別這樣了媚姨!我說過了~當時幫助君娜姊是很單純的,舉手之勞罷了!而若琳˙˙˙她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子、很活潑可愛、也很上進,她來了以後,我的店裡增加了不少笑聲呢!而且˙˙˙我也很喜歡她。」尚恩轉頭看著若琳若琳則是羞紅了臉不說話。


  君娜:「對了!你下班以後聚一下好不好?」尚恩:「不用再選地點啦!在這裡就好了!我會請廚房準備吃的,所以不用擔心場地跟費用。」君娜:「咦!那場地費用跟餐點的錢我一定要付喔!很堅持喔!」尚恩笑了笑:「呵呵˙˙˙我記得我一直都說不過妳~好啊!」若琳:「我可不可以參加?」尚恩:「好啊!媚姨妳呢?」媚姨:「不了!年紀大了,體力輸你們這些年輕人啦!」尚恩:「反正我今天較早打烊,那八點半到這裡集合喔!」君娜:「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