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琳:「謝謝媽咪的早餐!我出門囉!備用鑰匙給妳們囉!」君娜:「我們可以去探班嗎?」若琳:「可以呀!」君娜使了個瞇瞇眼:「老闆不會生氣嗎?」若琳:「應該是不會啦!要不然妳們就叫幾杯咖啡喝囉!那裡的咖啡都是古法烘焙跟沖煮的喔!跟連鎖咖啡廳喝到的不大一樣喔!時間不早了˙˙˙我走囉!」若琳說完便騎著腳踏車離去。


  今天尚恩建銘兩個人又在吧台前試飲咖啡了,我好喜歡看他們兩個這樣子˙˙˙不知道今天試飲哪一種咖啡?兩個人的臉色都不太好看!我問:「怎麼了?臉色不大好。」建銘:「沒有啦!之前果汁咖啡都用柳橙汁,尚恩今天試用其他水果果汁,結果有些味道太怪了~所以臉色都不好。」尚恩:「還是不要亂加好了!就單子上那些可以,其他的不太建議。」建銘:「知道了!」。


  若琳:「早啊!尚恩!」尚恩:「嘿!妳來了呀!吃過了嗎?」若琳:「吃過了!我媽咪早上有煮。」尚恩:「還在台中呀!妳今天怎麼不乾脆陪他們就好了!我準假!」若琳聳聳肩:「不要啦!人家想來上班嘛!因為˙˙˙」若琳害羞的看著尚恩尚恩微笑看著若琳:「嗯!我知道了!我去忙囉!」於是尚恩走進廚房。


  若琳:「耿鬼看起來心情平復了不少,不知道她會不會對我凶呢?」此時耿鬼看見若琳,便叫住若琳:「小妹!妳過來一下!」若琳很緊張的走到耿鬼面前:「耿鬼˙˙˙我˙˙˙」耿鬼笑了一下:「不要那麼緊張˙˙˙我又沒有怪妳什麼!之前我也說過了呀!不要在意我~別讓自己那麼痛苦啦!反正˙˙˙如果我要把尚恩追回來,我可是很有自信的喔!到時候妳如果還這麼心軟,最後會很心碎喔!我們還是好姊妹呀!是吧?」若琳:「嗯˙˙˙是呀!可以再跟妳說話,我覺得好輕鬆喔!因為昨天妳好像很難過呢!」耿鬼:「哼!那個傻瓜呆~是第一個甩掉我的男生,我當然不高興囉!沒事啦!倒是妳呀!我跟他的親密動作本來就很多呀!再怎麼說我們都是認識好幾年的朋友了,可是妳似乎很在意耶!」若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激動?」耿鬼:「算了!麻煩幫我一下!把這兩個空瓶拿去給奕樺奕勳,拜託囉!」若琳:「喔!好的。」於是若琳便走向廚房後方去。


 



 


  酒鬼:「舒芙蕾很麻煩的嘛!」尚恩:「可是客人愛吃呀!」酒鬼:「唉!都是偶像劇害的!」尚恩笑了笑:「提拉米蘇不是更麻煩?」酒鬼:「那個做法比較習慣了,麻煩在吉利丁片的軟化跟馬士卡邦拌軟而已,舒芙蕾還要弄巧克力,有時烤出來根本不能吃,還要重做耶!」尚恩:「拜託一下啦!為了迎合偶像劇嘛!」酒鬼:「厚啦!真想把那些編劇抓起來打!老是找那些做法麻煩的甜點當偶像劇的道具,為什麼不拍法式海綿小蛋糕呢?藍莓馬芬呢?真是爽到他們艱苦到我!小心我用火遁燒他們!」尚恩:「別抱怨囉!還是做吧!阿斯瑪老師!」酒鬼:「厚!偶才不想那麼早死!」經過的若琳也覺得有趣的笑了:「辛苦囉!酒鬼叔!」酒鬼:「還是小妹比較得人疼愛啦!要不要給偶當老婆呀!老夫少妻現在很流行喔!」尚恩:「找死呀!」酒鬼:「情郎生氣囉!」「酒鬼叔!不要說了啦!討厭耶!」若琳害羞的迅速走出後門將瓶子交給奕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