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眼皮單


身高不高 也不矮


在我居住的搞怪星球


我比 五月天還帥


oh~wu


想法怪 愛搗蛋


考試總是 吃鴨蛋


光的速度 比愛還快


所以我也忘了有沒有吃飯


媽媽說要 還清卡債


爸爸還要 繳車貸


搞怪星球 沒有戀愛


所以沒有失敗


我有一招 天旋地轉


我比 王建民還讚


七點十分 發射飛彈


只是為了 捍衛 晚餐


我 就是要搞怪


搞怪星球 我最帥


~(真的嗎?才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