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和煦的陽光,不冷也不熱,好想像隻懶貓一樣睡在屋頂上!店裡沒有客人,建銘哥一邊擦杯子、一邊在看著電話簿,今天不知道又有哪個純情女子被這個咖啡王子青睞了?耿鬼已經坐在後頭睡大覺了,酒鬼奕樺奕勳正在玩撲克牌,而我則是稍微上了網,利用時間打了學校的報告,「若琳!給妳!」尚恩拿了杯加了鮮奶油的維也納咖啡,上頭還灑上了可可粉。


若琳:「謝謝你!」尚恩:「不會!˙˙˙今天客人好像很少耶!」若琳:「對呀!應該是交通管制的關係吧!」尚恩:「好像是耶!而且我們前面這條路人車本來就不多!」若琳:「對了!昨天我有聽了那張專輯了!好好聽喔~輕輕慢慢的˙˙˙難怪你這麼喜歡爵士樂!跟你溫和的個性很相似哩!」尚恩聳聳肩:「有嗎?其實有時候我的個性蠻火爆的耶!」若琳:「哈哈˙˙˙對喔!你是火相星座呢!」尚恩微微笑看著對街大樓的背面。


若琳:「今天的陽光好溫暖!好想當一隻貓喔!」尚恩微笑說:「那我一定要當妳的主人!」若琳:「為什麼?」尚恩:「因為再也找不到這麼可愛的貓了!」若琳害羞著撇過頭說:「我才不要呢!」尚恩握住若琳的手:「為什麼不要?不可以喔!」若琳靠在尚恩的肩膀上:「那你要好好的對待我喔!要不然我會咬人喔!」尚恩:「沒問題呀!妳喜歡鮪魚罐頭還是雞肉口味的呀?」若琳:「喵~!」於是兩個人不約而同的笑了。


此時有兩個客人走進了店裡,尚恩若琳趕緊分開,可是兩個人都緊張的紅了臉,建銘:「您好!兩位裡面坐喔!」若琳嚇了一跳:「是我姊姊跟媽咪!」尚恩:「是喔!那妳過去陪她們吧!」若琳:「建銘哥!我來吧!她們是我的家人。」建銘:「好呀!」建銘用手肘碰了幾下轉過身去拿杯子的尚恩:「喂!喂!正妹耶!沒想到若琳的姊姊那麼正!」尚恩笑著搖搖頭:「難道你就只想到這種事情嗎?真是的!」尚恩繼續拿杯子。


若琳:「麻煩一杯柳橙冰咖啡、一杯拿鐵!」建銘:「好的!馬上來!」尚恩:「冰咖啡跟義式我來!你來打奶泡。」建銘:「好啊!」君娜看著咖啡吧上正沖煮咖啡的尚恩,直覺好像在哪裡見過,建銘:「給我這個機會吧!我要去認識她!」尚恩笑著:「好啊!柳橙冰咖啡調好了,奶泡送過來吧!我要加義式進去了。」建銘拿出型男的本領與自信慢慢走向若琳的母親與姊姊,此時尚恩不經意的跟君娜四眼相對,兩個人都覺得彼此好像在哪裡見過,建銘將咖啡送到兩位面前,並拿出名片要交給君娜:「小姐妳好!這是我的名片˙˙˙」君娜卻站了起來往咖啡吧檯走去˙˙˙建銘轉過頭:「咦?哪A安捏?(台譯:怎麼會這樣?)」若琳跟母親也是楞在一旁。


君娜:「耀東!你是耀東對不對?」尚恩驚訝的指著君娜:「妳˙˙˙妳該不會是君娜姊吧?」君娜露出笑容:「真的是你、真的是你耶!我簡直不敢相信!」尚恩:「我也是耶!哇~君娜姊!」尚恩走出咖啡吧檯,兩個人似乎是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君娜開心的抱著尚恩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