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飄


陽光灑落 是耀眼的朝陽


純白色的光芒 照耀著優雅美艷的臉龐


一瞬間 彷彿置身在天堂


女神般 溫暖的笑容 像是天使給的翅膀



 



經常可以在許多連續劇、許多的廣告看見她的演出~

我覺得~那張我所選擇來當作畫主題相片的她˙˙˙

有種純白色的氣質與優雅

那種感覺˙˙˙讓我想起神話中的美神~維納斯

這種優雅、這種氣質~就好像是冬天早晨灑落在大地的陽光

很溫暖、很清新,眼神中透露著自信~

 

這是我在沒有經過允許下,用我的風格偷偷畫下的。

等我心血來潮時˙˙˙再去邀請她來觀賞。〔謎:偶幹痲臉紅?怪怪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也給她精湛的演技掌聲鼓勵~

 

 

那一天到她的部落格留言,覺得她還蠻親切的!

有種鄰家女孩兒的感覺~

很少會有明星跟美女會回應我的留言耶!

其他人別揍偶~偶說的是實話嘛!)

雖然我畫的圖跟作為模特兒的人都不太像~

因為我對於『畫』本身,要求的不是形象,而是感覺~雖然大家早就都知道了!

但是還是說一下啦!

說到維納斯˙˙˙順道一提~我很喜歡卡班尼爾、布雪兩人所畫的維納斯~不過與此篇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