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華視新聞雜誌在報導那個叫做熟女俱樂部的


不過很意外的是,這些熟女很多都很漂亮,條件又好~怎麼會單身勒??


無法置信,也許她們眼光太高了吧!


謎之語:男生可以加入嗎?^^


好想參加的說~雖然偶醜醜又沒錢


啊~我再說什麼鬼啊?被美女迷惑了~好害羞啊!


 


不過你說˙˙˙這算不算緣分勒?


在同一個禮拜的兩個不同地點,我遇見了同一個女孩耶!


她似乎也有相同感受,看了我一會兒~


不過呢˙˙˙還是沒有上前跟她講話~


因為˙˙˙˙˙˙˙˙˙˙˙˙˙˙˙˙˙


她是美國人^^


我的英文太爛了,根本不敢說~哈˙˙˙我也是『菜』英文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