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妳憔悴的面容後面 我看見妳的美

妳的歡笑 妳的雙眼 還有妳裝傻的臉

看看妳為愛 爭執了大半年

為了家庭 又付出了多少心血

卻只換來 丈夫的叛變

我為妳 感到不值錢

妳卻只是擦擦眼淚

說妳 愛他的心 永不變

我多想 帶著妳 離開他的身邊

但現實生活 我沒有錢

只能看妳 受委屈 卻不吭一聲的嘴臉

美麗的妳 讓我心疼一天又一天

妳就像小黃花 越艱苦 越美艷

如果我能夠 多為妳分擔一點

我會每天帶妳 去看表演

去看星星 在這個世界

像妳一樣 越夜越美

真女人 總是靜靜的 承受愛情的鞭

我為他難過 不懂妳的一切

也羨慕他 能在妳身邊

若能擁有妳 哪怕是每天只吃一碗泡麵

我也願意讓妳先選

我愛妳 真女人 真美

我願為妳多苦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