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樂團 五月天專輯-時光機))



那音樂 迴盪在那校園裡 好深情
一個人 能背多少的故事 好不輕
妳的笑 曾溫暖著我的手心 好甜蜜
回憶都好像變成了 過去


圈圈圈 坐在旋轉咖啡杯裡 好傷心
這記憶 如夢似幻的是真實場景
只是那 好不容易被說服的 自己
最後又停不住懊惱的情緒
 


好後悔 好想妳 若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變成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還回去
請讓我 坐上傳說中的那個時光機


滴答滴 鐘聲迴盪在房間裡 好痛心
最後仍是孤寂 到黎明


變變變 看見蹣跚工作燈 又亮起
這孤寂 像是現實和夢想的交替
只是我 在也見不到快樂的 自己
只有孤孤單單的坐在樓梯


好冷清 好安靜 想回去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能夠改變這樣的結局
好冷清 好傷心 誰教我 飛回去
就算是 付出生命來換一座時光機


滴答滴 雨聲迴盪在秋夜裡 好孤寂
最後還是一場 連夜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