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抱著妳 讀詩給妳聽

輕撫妳的秀髮 讓難過了無痕跡

說笑當中 我是夢幻的肥勇駿

細聽妳微笑的聲音

我期盼 與妳一起

坐上哆啦a夢的時光機

不再聽見心碎的聲音

在歡笑 在悲傷 總有一線生機

儘管沉重 與無奈 也要帶給妳

意想不到的驚喜

尋找 妳竊竊的笑意

我有比麥胖報告的大肚皮

在妳悲傷時 我願捨棄自信

我將化作 夢幻的肥勇駿

旋轉 起舞 換妳愉快的心情

就算 妳永遠不會有愛我的感情

我也默默承受 那自愚愚人的開心

花的國度 那裡有妳

妳的倩影 妳的背影

既使再無情

我也能在靈魂上 尋找妳心中的一抹新綠

人生的丑角 是我

而我是 夢幻的肥勇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