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持男料理筆記˙˙˙不知道可不可以出一本書捏?


好像不行˙˙˙相片拍的太爛!而且不夠專業!專業的人都要待過五星級餐廳才行。


我沒機會。


 


好吧˙˙˙那偶的心情筆記跟搞怪任務之博命演出可以出一本搞笑漫畫嗎?


好像不行˙˙˙還沒有炸大便情節出現,要稱做喜劇大概都是需要這一環的~


所以朱x平才能成為那麼紅的大導演。


 


那我畫的圖可不可以成為藝術品、開畫展~想乎死勒(台語)!


我畫的圖風格太怪異了,這個社會無法接受!


人們的藝術觀點還活在以前的年代,畫作以前的風格


難怪近幾年來大陸的繪畫藝術會超越台灣。


因為台灣人不願接受新的畫風。


 


那我做的音樂可不可以賣錢?


好像不行˙˙˙因為太陽春了!而且我不是名人。


 


可不可以在部落格罵人?不行耶˙˙˙罵人會被告!尤其在yahoo的部落格


好扯耶!任何暴紅的的部落格上新聞媒體,都是無名小站!


就算是剽竊的也能紅~


反觀yahoo部落格˙˙˙好像一直只有傳出負面的消息。


 


總之胡說八道~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