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到家樂福去,(不是製入性行銷喔)只是我特別喜歡而已...


店裡重複撥放的這首歌曲讓我感覺好溫暖~


就連在家看廣告時~也喜歡聽完這首歌曲


或許大家會笑我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我不知道!但是聽聽看~會有不同的感動


腳步接近了~一段美好的開始~是誰在掌聲~
等待你的歡聚~就要開始~
腳步接近了~這是美好的開始~就是全家人~
就是喜歡家人~團聚的時刻~
換上全新表情~
由快樂每一個~
一切都已經準備~我要為你~大聲祝賀~
全家的家樂福~我們的快樂幸福~
所有幸福你都滿足~
逛逛家樂福~新年快樂真幸福~


參考資料 家樂福廣告 (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