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時光~小野麗莎



 


作一個上帝所喜悅的人,基本要件就是善良與誠實,在小野麗莎的歌曲音樂裡,我尋找到了這種純真的特質。


 


出生於巴西的小野麗莎,身受南美音樂文化的影響,對森巴與Bossa Nova 的活力節拍,特別有興趣,十五歲即能自彈自唱,展露舞曲節奏歌曲的才華。


 


記得去年預定小野麗莎2006音樂之旅時,就計畫將演出行程延伸到台灣中南部,這構想讓曾經在台南居住過一陣子的她欣喜不已,她笑著說:「太好了!那真是鄉間小路帶我回家啦!」2006年夏天,日本發行了小野麗莎最新單曲唱片就是〈鄉間小路、帶我回家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這首描述青年學子離家返鄉的分合心情、是70年代約翰丹佛成名之作,經過她重新編唱之後,少了些憂傷離情,卻增多了故鄉重聚的喜樂,這是Bossa Nova樂曲的特色,也是小野麗莎最為吸引人的地方。


 


 


全輯曲目


01. Jambalaya  美麗時光


02.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鄉間小路、帶我回家


03. Stay All Night  留下來吧


 04. Saliane  莎莉蓮


05. Im An Old Cowhand  老牛仔


06. Gentle On My Mind  最溫柔的妳


07. Crazy  愛、怎麼了


08. Im Just Seen A Face  無法忘懷妳的容顏


09. Old Fashioned Love You Are My Sunshine  你是我的太陽


 10. Little Cabin Home On The Hill  山丘上的小屋


11. She Wore A Yellow Ribbon  黃絲帶


12. Danny Boy  心愛的丹尼


13. My Boy 我的寶貝


 



駿魔的膚淺評論;

  聽到了這張專輯,我只有哇~!的一聲,如此慵懶而浪漫的音樂,溫柔的曲調讓人想起麥田小徑,小女孩小男孩在小徑裡跳躍奔跑著,這是喜歡Bossa Nova音樂的人決不能錯過的。

請購買正版。

mv分享;鄉間小路ˋ帶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