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堅份子~這團體所唱的歌曲,很有感覺,就是知足~


我知道~你還能高高舉起我


我知道~你永遠是我的英雄


可是我從來不懂長大後的夢


卻是離開你~遠遠的走


我看見你逐漸消失的光榮


我了解~你也不願說自己寂寞


我看見你認真知足的生活


我了解~你也有想哭的時候


其實我一直在乎你~心裡的感受


只是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不敢說~我愛你


忘了怎麼表達自己最真的感情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真的好需要你


就是一個簡單的擁抱也可以


 


           這首歌曲同樣也有些久遠~但是卻讓人回味無窮.


         反觀現今的台灣唱片市場,不長進~還抵制盜版~想來有些可悲~有些歌曲只不過是饒舌樂~就自稱是嘻哈教主~我真的想問:[你懂嘻哈到底分成幾大部分嗎?]爵士跟雷鬼到底算不算呢?相信這些自以為搞嘻哈的饒舌歌手一定聽不懂我在說什麼?畢竟無知才會自以為是~


周先生.熱先生.還有一些ABC先生.孔先生~(沒有指名道姓,要對號入座者,自行負責)


你們真的了解嘻哈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