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週日終於到來,滿心歡喜的小愛,一邊期待著與客戶的接洽,一邊則是雀躍著終於要見到笨小弟的真面目!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一大早便搭著自強號的第一班列車來到了台中市。


  陳翰霖,是一個很普通卻有些自卑的青年,幾年前頂下了一家小吃店,與父母一同經營著!雖然是小人物的他,卻依然有著許多的夢想!縱然知道夢想遙遙無期,但仍然努力的想實現著。


  今天,是他跟小愛約好的日子,可是他在前一天就已經擔心的睡不著覺,心想著小愛姊是不是真的像部落格相片裡的美女一樣漂亮呢?那他們見了面又該說些什麼?要怎麼安排她的行程?內心裡的緊張,讓他有點忐忑不安、不知所措!


  縱然是如此,隔天他仍舊一大早便騎著機車到了台中火車站,即使完全沒有規劃!還是硬著頭皮來見小愛一面。


  人來人往的火車站,翰霖睜大眼睛四處張望的瞧著,幾乎看遍了整個車站的各個角落,卻不知道小愛到底在哪裡?此時翰霖的手機響著,顯示著小愛的電話。


  翰霖:「喂!小愛姊妳在哪裡啊?」。


  小愛調皮的說:「我在很遠的地方喔!」。


  翰霖:「喂!別戲弄我了吧?我找不到妳耶!」。


  小愛:「呵呵˙˙˙你是不是那個機車殼彩繪的很帥那一個呢?」。


  翰霖:「欸~妳有看到我?」。


  小愛:「是滴!胖胖堂男孩!」。


  此時翰霖的肩膀被一隻手輕碰了兩下,翰霖以為是警察,便轉頭說:「對不起、對不起!警察先生,我馬上離開!」。


  但此時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個身著優雅米白色小洋裝,漂亮的年輕女孩,雖然翰霖覺得眼前的她很像小愛,但跟小愛在部落格放的相片,卻有著明顯的落差!


  小愛:「什麼警察啊?我像男的嗎?笨小弟!我是小愛啦!」。


  翰霖:「不˙˙˙不是吧!?差好多喔!」。


  小愛板起了臉說:「差好多?你是說我本人不漂亮囉!?」。


  翰霖趕緊澄清的說:「不、不、不!不是、不是˙˙˙妳˙˙˙比相片要美的多耶!我有點認不出妳!」。


  小愛笑了笑:「看不出來你還蠻會說客套話耶!?我終於見到你了!YA!」小愛像個小女孩一樣,高舉握拳的右手喝采著。


  翰霖:「妳真的跟網路上一樣,很頑皮耶!不過跟網路照上的人很不像!這應該是詐欺喔!」。


  小愛嘟著嘴說:「什麼詐欺啊?胡說八道!那是之前有點嬰兒肥的樣子啊!所以是『同一個人』啦!」。


  翰霖:「對了!我們在這邊待太久會被保全趕的!小愛姊妳吃飯了嗎?」。


  小愛搖搖頭:「還沒耶!」。


  翰霖:「就知道妳一定沒吃飯!先上車吧!安全帽戴好喔!」。


  小愛嘟著嘴說:「厚!人家以為你是要開車過來耶!哼!」。


  翰霖:「歹勢喔!我沒有車勒!」。


小愛:「等一下!等一下!」。


翰霖睜大眼:「怎樣?」。


小愛:「女朋友勒?」。


翰霖:「什麼女朋友?妳要送我嗎?」。


小愛:「可惜耶!我以為你會帶女朋友來!」。


翰霖好氣又好笑的說:「無聊耶!上車啦!」。


小愛:「喉~!機車後面沒有把手!欸!老弟你都用這種老套招式追女生喔!」。


翰霖很不耐煩的說:「沒有、沒有、沒有!」。


小愛笑了笑,坐上了翰霖的機車,大喇喇的抓著翰霖的衣服,跟著翰霖離開了台中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