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悄悄的,我希望有個人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歡笑、流淚、信任,雖然大部分的男人不喜歡被女性管,但是適度的管教,我反倒會覺得有些甜蜜。


如果可以這樣˙˙˙˙


我希望,有個人˙˙˙˙


跟我一起擁有一家餐廳 相互扶持 共同努力


在我被菜刀切傷時 比我更緊張


在我因為起油爆時燙傷 會趕緊拉我去沖水


會在我望著她時 心疼的唸我不小心


有個人 讓我心疼她為我付出的犧牲


有個人 讓我想用一輩子保護她、給她未來


有個人 讓我不顧一切的想擁有她一輩子


我希望,她會˙˙˙˙


在我畫圖時 嘟著嘴追問 畫像裡的女子 是什麼人?


縱然 她知道我是愛她的 還是會吃醋


在我與女顧客閒聊時 會挽著我的手 申明 我是她的


在我陷入挫折膠著時 給我鼓勵


就是這樣小小的幸福 我心疼她為我吃苦


我希望,她是˙˙˙˙


不會因為我的身分 我的外表 而嫌惡我的人


不是因為旁人的閒語 而誤會我的人


是能夠彼此信任 尊重 讓我深愛的人


我希望她愛我跟我愛她是一樣多的人


但是 我希望 我能比她愛我更愛她


因為,我的愛永遠都會給的更多


我容易害羞 希望她 是個喜歡我害羞模樣


而不會朝笑我懦弱 能夠互相欣賞的人


而我˙˙˙˙ 


會一直相信著她的一切 我會愛她的一切


縱使她有很多缺點 在我心裡 沒有人比她更完美


我會每天給她幸福的滋潤


也許會爭吵 但˙˙˙ 我一定會認錯


捏捏她的小臉 把她擁入懷中


我會告訴她 既使我們都年老 縱然時光不在


我還能在妳的美麗雙眼中 看到我們幸福的未來


我會送妳 一朵最美的紫蘿蘭 


浪漫、高貴、美艷~我的異想戀~


如果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