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空白 有點傷感 白 空白 


打開妳的網頁 沒有畫面 妳 仍舊 沒回來


我不知道 自己 怎麼了? 只是 很無奈


手指緊握般 好像一切都不算


一杯又一杯 就算是王子 也會成為大肚腩


緊緊抱住自己 思考著妳的溫度 是場空白


不懂 不聽 也不想看


不語 不說 也不能談


他們心中的尺 他們的放大鏡 檢試著我的失敗


就算我想站起來 也被他們所做下的標籤 打敗


不會有人了解 不會有人站在我的立場 只有嘲諷與傷害


don't try to tell me what to do! don't try to tell me what to do say!


因為妳不是我 妳沒有我所感受到的冰冷世界 白 空白 


 


【這是有點諷諭語氣的情詩,回憶起一些事情~然而有時候寫出、說出回憶錄卻飽受批評,我變得必須不說不言,越來越神秘~有人常問我”認識你那麼多年,似乎對你一直都不了解”其實˙˙˙我只是不想被別人心中的尺給歸類,不想被人用放大鏡檢視,因為沒有人會以當事者的立場去想事情,所以有些言語看似無心,卻容易傷害到當事者,造成反彈、暴怒,不是我想要神秘~而是沒有人真正想了解我罷了!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同樣的心情,因為外表、行為、談吐與想法˙˙˙再別人第一眼看見你時就已經被貼上標籤,並且遠抹滅不去。幸好˙˙˙我唯一自傲的是˙˙˙我不是這種以他人外表美醜就貼上標籤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