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咖啡座~第十八回:放手才是擁有


文/駿魔


 


  “記得我認識的「她」總是難以捉摸,時而冰冷而憂鬱、時而活潑熱情,她的個性強烈而矛盾~有著天蠍座般的難以捉摸,冰冷的面具下卻有著火熱的心,既性感又感性,像是在杯底加了椰子汁的卡布奇諾,穩定了充滿叛逆的心˙˙˙。”(圖暫缺)


 


 


  初三的早晨,尚恩跟建銘還是一樣在談論著˙˙˙尚恩似乎很喜歡那不勒斯壺,經常看到他在使用這種少見的器具、顛倒的咖啡壺,昨天˙˙˙姊姊沒有回家,不知道尚恩是否知道她的去向,我停好了腳踏車正要走向咖啡吧台詢問尚恩,但此時耿鬼卻慌張而生氣的從樓上跑了下來˙˙˙。


  耿鬼衝到尚恩面前推了尚恩一下說:「樓上為什麼有女人?你是不是學壞了?」尚恩:「這個˙˙˙她是˙˙˙」耿鬼打斷了尚恩的解釋,轉頭問建銘:「是你把他帶壞了是不是?」建銘:「冤枉喔!我怎麼知道尚恩藏了一個女人在樓上呀?」耿鬼瞪著尚恩建銘:「喉~!金屋藏嬌被抓包了喔!」尚恩:「停~!暫停一下!聽我說˙˙˙」耿鬼拍了桌子:「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尚恩:「那是若琳的姊姊!」耿鬼又拍了桌子:「混蛋!你不僅跟那個小妹在一起!現在連她姊姊也不放過?!」尚恩無奈的抓抓頭:「唉呦~!是她昨天喝醉了!我只是扶她上樓,讓她在樓上休息!而且我五年前就認識她了˙˙˙她只是我的好朋友!不要誤會了,我什麼也沒做!」。


  若琳:「我姊姊在樓上呀?」尚恩:「嗯!君娜姊昨天喝太醉了,我不放心讓她坐計程車,所以讓她在這裡過夜!幫我解釋一下吧!」若琳:「耿鬼!妳不要擔心啦!昨天我也在場呀!我姊姊跟尚恩是舊識了。」耿鬼:「是我去法國那幾年的事情嗎?」尚恩點點頭:「對啦!所以妳不認識她!」耿鬼:「你們最好是沒什麼!要不然我一定會站在小妹這一邊,給你好看!」尚恩摸摸鼻子:「知道了!老是把我當豬哥!」耿鬼:「因為你是男人呀!男人統統都是豬哥!哼!」耿鬼轉頭走進廚房。


  若琳:「尚恩!我先去看我姊姊喔!」尚恩微微笑:「好啊!」建銘用手肘碰著尚恩:「是那個正妹呀?」尚恩:「是呀!是我的老朋友了!」建銘:「你最近真是太好運了!犯桃花耶!」尚恩笑了笑:「你會不會想太多?」建銘:「喔!你不知道啦!我看到她就慾火焚身了!」尚恩:「我可是警告你喔!別打她的歪主意!要不然我可不放過你!」建銘:「好啦!好啦!可是很少看到那麼正的女孩子了耶!」若琳上樓走到一半,君娜剛好也下了樓˙˙˙。


  君娜:「若琳~妳來上班了呀!」若琳:「妳昨天沒回家,我很擔心耶!」君娜吐吐舌:「抱歉!抱歉!昨天太開心了,就多喝了~而且有尚恩照顧我,不用擔心啦!難道你信不過他?」若琳:「不是嘛!因為˙˙˙治安不好!怕妳遇到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