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 在瀕臨死亡的情形下存活下來 很多人 不想死 很多人 恐懼死


卻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期盼下一個死的人是自己


如果死亡 是可以替代的東西 那麼多麼希望 我能夠替代他們


總是如此 他們的生命短暫 但原本卻擁有美好的將來


有很多美麗的一切等著他們去緊握 他們的一切都即將開始 就被惡毒的『神』所感召


留下痛苦萬分的朋友與家人 愛人哭斷腸 我也感受到 那些家屬痛苦與難過的心傷


死亡 可以替代嗎?


確實不能˙˙˙因為這並不是在撥映火影忍者


死亡 對我來說 是期盼與幸運 但對其他人來說 卻是不甘與不捨


這一生 我已不知經歷過多少瀕臨死亡的情況


從我出生那一刻˙˙˙


我被醫院打錯針 醫生原本宣告病危


一歲多 酒醉的外公用石頭砸中我的頭險死


後來再大一點發燒燒到幾乎快死


當然還有更多˙˙˙


現在則是隨時發作的氣喘


或許因為缺氧太多次 記憶力也不是很好 不過卻仍然存活


但我不曾看過天堂 因為我有很強的劣根性


所以我看到的 都是些猙獰的臉孔 也許那就是地獄


我不恐懼鬼怪 我不恐懼死亡  因為˙˙˙我可能比他們還要可怕


關於存在 我沒有希望與未來


每天˙˙˙我都與自己不斷的在拉鉅著


我的精神已經接近崩潰 殘殺著自己每一吋的細胞


像我這種人 不就是廢物嗎?


到底˙˙˙還有什麼期待的東西?我一直找不到


我的每一項才藝 都是廢物 我的專長 都是垃圾


但怎麼˙˙˙那惡毒的『神』 卻不斷的將我退貨?


我的痛苦 幾乎抓狂到失去理智 我咒罵著『神』 我怨恨著『人』


多希望自己能加入蓋達恐怖份子組織 我想毀滅世界


但˙˙˙我卻蠻喜歡吃豬肉


活著 對我來說 是比走針山 過火堆還要痛苦


因為 我的工作 就是跟火爐相作伴


油爆早就讓我的身體充滿疤痕 幾乎沒有知覺


那惡毒的『人』 卻仍然不斷摧毀我的自尊


我咒罵著那些神 我詛咒著那些虛偽的人 我訕笑著那些自以為清高的人


我怨恨著那些 傷害我 嘲笑我的面具客


有人說 生命誠可貴 


i say˙˙˙eat shit!fuck  you!


放狗屁!你們這些白痴都去吃大便!


沒有希望跟未來的人 生命有什麼好可貴的?


我情願去死!或許有人能幫我˙˙˙給我一槍 我會很痛快


關於˙˙˙死 或許是對我最奢侈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