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跟女友談心事


文/駿魔


  其實現實生活中,我是個不喜歡說話的人,我傾聽大過於訴說,除了在網路上˙˙˙因為沒有人認識我,我也壓根打定主意絕對不跟網友見面,所以我才能暢所欲言。


  還記得˙˙˙我曾有一個女孩,總是要我將我自己的心事毫無保留的跟她一起分享,她說:「你什麼事情、什麼痛苦都自己承受,什麼都藏在心裡面,這樣子我很不舒服!好像怕我知道你的事情一樣,我們是兩個人耶!我不會笑妳,我會跟你一起面對的!」。


  其實˙˙˙我心裡面害怕的事情是˙˙˙如果我將自己脆弱的一面告訴了她,那她是否會覺得我懦弱?她是否就此對我改觀?在我剛強冷漠的外表下,藏著那個多愁善感的心,如果交給了她˙˙˙是否就代表我將失去她?


  看著她生氣的模樣,我也慢慢妥協了!我第一次將自己的另一面交給了她,對她沒有任何秘密,只是˙˙˙後來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因為她的追求者確實很多,死纏爛打的幾個絕招、浪漫花束的強勢攻擊、加上跑車名車,她最後確實變了心,換她隱瞞了所有秘密,我們最後˙˙˙終究分手了,甚至˙˙˙還用我脆弱那一面的事情當作藉口,把我傷的毫無保留。


  從那之後,我又再度封閉住自己那脆弱的一面,在朋友面前大家聊心事,我總是說:「最近還好,都一樣!」然後聽著他們幾杯黃湯下肚後,哭泣、憤恨的紓解壓力,而我˙˙˙總是回到家裡,鎖上房門後,脫下了微笑的面具,我脆弱的一面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不想讓別人知道,除了網路˙˙˙因為,沒有人知道我是誰?就算被嘲笑~我也可以刪留言,當作沒看見。


  最近˙˙˙因為看了格友的日誌,因為他老婆要他分享自己心裡的一切痛苦的事情與壓力,我突然的想到˙˙˙並且要奉勸許多男性,老婆還好~但是絕對『別跟女友談心事』,因為˙˙˙脆弱的一面被對方知道以後,女孩子的分手理由就是『我不喜歡你有這樣悲傷的一面』,卻忘記了˙˙˙當初究竟是誰要男人說出自己心裡難過的部分!所以˙˙˙就算是她生氣也好、一直盧也好,都不要將自己悲傷的一面都交給她,感情要永久穩固,沒有特效藥,因為那是要靠時間去經營的!但是有一點就是~切記千萬別跟女友談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