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開始 就沒有結束嗎? 也許這是最不尷尬的方法吧!


回想起那十六、七歲的青澀歲月


那年夏天 妳來到我們班上 長的並不是讓人驚艷 沒有人理妳


但妳像貓一樣的雙眼 水汪汪的令人想多看一眼


「妳好!新同學,我坐在妳的前面!」我似乎是第一個對妳說的吧!


妳總是摸我的頭髮 一邊消遣我說:「男人的頭髮怎麼可以這麼滑順?太不公平了!」


妳說 妳羨慕我的頭髮天生是褐色 但我覺得妳的黑髮很有氣質


記得 妳經常跟我分享妳的一切


妳說妳愛貓成癡 我想˙˙˙是的 妳的生氣時就像發飆的貓


記得我們三個人 總是走在一起 妳總說我偏心


其實我˙˙˙矛盾了我們三人的感情 只是愛她多一點 愛妳少一些


但我不敢說 只是將妳們 都當作朋友與妹妹


妳說過 妳是雙胞胎 妳說妳的姊妹是做汽車修護 我的表情驚訝到不行


妳也笑的很愜意 那時我發現 其實妳真的很可愛


記得妳很霸道 總要我跟妳做一樣的事情 要不然˙˙˙(太可怕了!我不敢說。)


那年 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來不及反應


最後 我們也各奔東西


記得三年多前 還接到妳的電話 我們那天聊了很久、很久˙˙˙


總是大家都喜歡問同樣的問題~ 那就是我到底有沒有女友? 還是結婚了?


我很想說 當年的白馬王子 早就變成大肚魚了 


早就沒有女人緣了啦(妳要嗎?送妳好不好?請CALL˙˙˙嘿嘿)


但那之後 我們就沒有再聯絡了


某一天 看見某個歌手的MV專輯裡那個女孩兒


我卻突然想起了妳


不過˙˙˙我順手查了一下 她跟妳是不同的人


不過妳們真的很像 每每看見那個歌手的MV 我就會仔細的去看


當然那首歌曲R&B唱腔 不是我所喜歡的 所以不是重點


我看見那女模的微笑 就想起了妳的微笑


想起了我們三個人一起嘻笑怒罵 一起閒聊


妳現在 好嗎? 結婚了嗎? 應該很多人追妳吧!?


但希望此刻妳是快樂的~


我感謝幸運的 讓我曾遇見妳 那段日子我很開心


 


如果哪一天,我們在見面時~


請別再叫偶哥哥喔!人家偶比妳小捏~


換我叫妳姊姊


那個˙˙˙妳的姊姊如果單身˙˙˙要不要介紹給我啊?


(以前我很幽默的~一直到那件事情以後妳瞭的!)


不過˙˙˙妳知道我在想妳嗎?


好口年喔~被人偷偷想念了都還不知道


拍謝~偶現在變成酒鬼一枚了 經常說醉話


祝福妳~


 


皎潔的明月 隴照著大地


思緒 偷偷爬進了 年少的記憶


甜甜的想念 像螞蟻 串成了軌跡


很多事 很多話 來不及


拉扯的矛盾 是情感所無法定位 那曖昧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