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慢慢遇到好事了


今天我的媽媽向東森訂了一部很小的麵包機給我~


因為每次我想做麵包時都會很辛苦的揉麵糰。


甚至有時發麵失敗,還得重新再花掉四個小時的時間去做麵包。


媽媽~因為喜歡吃麵包,所以我也常常做,可惜家裡的桌子很小。


要揉麵團真的是步步為營,我剛才才弄懂這部機器


按照自己的配方是不行的,還是照說明書上的配方去做了。


雖然是很小的麵包,但是我省去了很多時間~


但是我想,這部機器還是有很多功能做不到,因此我的技術也是要更加強才行。


謝謝媽媽~


雖然我不能像隔壁鄰居的兒子一樣可以賺很多錢~


我的脾氣也很古怪~但是大家都知道


我們家的人~刀子口豆腐心~


也因此我能夠繼續包容你們偶爾的發飆


畢竟自己的兒子比輸別人的兒子,當然會埋怨~我能了解。



啊~偶感動的都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