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的焦躁 持續的憤怒 都是我用來偽裝自己的痛


想要自由飛翔 想要化成雲霞 卻總是感到無助的空


好想自刎 好想消失 來毀滅自己的痛苦 可否?


多想一睡不起 多想成為雨滴 總是多麼奢侈的自由解脫


 


每個人笑我 每個人看輕我 我只能接受


想當隻狗 不是被當成狗 你聽不聽的懂?


放開拳頭 兩手空空 我還是什麼都沒有


很抱歉 因為我的心裡 住著一個魔


我醞釀仇恨 啜飲血淚 只能醜陋的活


想要解脫 那是多麼奢侈的自由?


 


多想幻化成竹節蟲 一捏就碎 結束短暫的寂寞


隨世浮沉 你爭我奪 到頭來 還不是一場空 自甘墮落又何憂?


總想問 死亡怎麼還不輪到我? 這樣或許我會比較好過


我的人生 早就毀了、完蛋了 對這世界 我又有何眷留?


我愛她 她愛他 承諾又有何用?


 


我們的痛苦 沒人會懂 因為 我不是你 你不是我


消失 死亡 我不恐懼 只怕天地不收我 就地無用


我痛恨自己的存在 痛恨自己的傷感 這些 總有讓我想死的寂寞


筆記簿裡 何不記上一筆 我的壽終 這樣 我會感謝你給的溫柔


一杯 兩杯 三杯酒 故事全劇終


乞求閻王給我個痛快 反正我永遠沒有機會出頭


死亡 消失 是我 最奢侈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