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打烊前我跟耿鬼一起清洗著杯盤,我終於還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若琳:「耿鬼!我問妳一個問題喔!」耿鬼:「好啊!隨妳問。」她的個性還是一樣直接,若琳:「聽說妳以前跟尚恩是男女朋友,現在還有機會再一起嗎?」耿鬼:「娘的!一定是建銘那個八卦男說的!」耿鬼看似生氣的說著。若琳:「不要生氣啦!如果不方便說就算了,我只是好奇。」耿鬼淺淺的笑了笑:「有什麼好不可告人的!如果哪天我想定下來,說不定會直接嫁給他呢!他呀˙˙˙會是個好丈夫,可是絕對不是個好情人!但是現在,如果有人喜歡他,我也不會阻止啦!反正他胖胖的又不帥,我才不會怕。」她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了優雅的女人味。


  「妳該不會對他有興趣吧?」耿鬼瞇著眼睛做鬼臉問著。若琳:「沒˙˙˙沒有啊!我只是好奇囉!因為你們兩人的互動那麼親密˙˙˙所以˙˙˙」耿鬼:「妳要就拿去好囉!反正那個傻瓜呆呀~如果不了解他的個性,真的會瘋掉!妳幾歲啊?」若琳:「我25歲了!」耿鬼:「妳比他小一歲耶!不過其實我也大他三歲。」若琳:「老闆比我小一歲?可是從他的言詞看起來不像耶!我還以為他是娃娃臉,他太老成了,噓˙˙˙不要跟他說啦!」我們兩個人轉頭看正在擦桌子的尚恩後便轉頭偷偷的笑著。


  週四的下午,尚恩拿了一張紙跑了進來大聲嚷著:「好消息喔!!」我們四個立刻圍了過去,建銘:「哪會有什麼好消息?消費券都還沒發勒!」尚恩:「拜託!再不景氣也要有朝氣~給點fu吧!」酒鬼:「哇哩勒!汝著猴喔!(台語)」尚恩:「好啦!這個˙˙˙明天開始放三天假!因為我們上上週連假沒放,本週補假~」耿鬼:「YA~!」尚恩:「不過˙˙˙這三天沒有薪水!」建銘:「NO~!」酒鬼:「也好啦!小禮拜客人比較少,最近大家都不捨得花錢!偶也可以好好的醉幾天!」建銘:「又在亂搞了!真受不了!我外面那麼多女朋友,錢都不夠用了啦!!老闆˙˙˙」尚恩:「這時候又改口叫老闆了˙˙˙歡迎來我們這一家~」尚恩邊耍賴的邊唱歌跳出門口,將休假的消息貼在門外。


  若琳笑了笑:「老闆也愛看卡通啊!?」酒鬼:「不只是他,他媽媽也愛看卡通˙˙˙聽說是因為有一段時間幫他姊姊帶小孩一天到晚跟小孩相處的緣故吧!!不過老實說˙˙˙我也喜歡看火影忍者。」建銘:「我真懷疑我是賣兒童餐的。」而耿鬼正在後面不顧形象的跳著大喊:「oh~ya!oh~ya!放假三天!!」這群夥伴真的讓人感到很不可思議,老實說˙˙˙還真是一群怪咖的組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