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走進咖啡櫃檯裡,取了一個杯口很大很可愛的胖咖啡杯,熟練的煮著美式咖啡,他的動作比建銘哥還要穩健,快速過篩熱牛奶,不一會兒一杯美味的咖啡歐蕾就在眼前誕生,這是從我來到現在第一回看見尚恩自己煮咖啡,就連義式咖啡機的填壓器該怎麼使用,他也做的很純熟而毫不猶豫地為自己沖了杯雙份義式濃縮咖啡。


  「吶!這是給妳的歐蕾~還有我早上烤的法式香蒜可頌!給我們的大小姐消消氣!」耿鬼:「這還差不多!」尚恩溫柔的把耿鬼請到座位上,平時不茍言笑的他~讓我感覺到他其實不像外表一樣冷酷,也感覺到其實他有著深藏不露的一面,我猜想也許耿鬼是他所喜歡的女孩子也不一定!「妳吃過了嗎?這裡還有可頌!一起吃嘛!」尚恩轉過頭來問我,我突然覺得眼前這個不是很帥,有點胖胖的男孩那雙憂鬱的眼睛讓我的心跳不自主的加速,我的雙手都不知道該放哪裡,只能心虛的回答他:「吃˙˙˙過了!那˙˙˙我先去工作了!」我想˙˙˙大概是因為他是老闆的關係才讓我覺得緊張的吧!也不疑有他的繼續我的工作。


  「建銘哥!為什麼老闆會要大家叫他小名尚恩,而不是名字呢?」我一邊溫熱著咖啡杯一邊問著,建銘哥擦拭著摩卡壺說:「這是他媽媽取的小名,一方面式因為迷信,一方面是這樣以小名相稱,接到冒名的詐騙電話時,一下就能識破了,據說曾經就有幾次因為歹徒自稱陳耀東,就被尚恩他母親識破大罵歹徒一頓,聽起來還真有趣!他媽媽是很有趣的人,長的很像諧星林美秀!」若琳:「聽你這麼一說,我還真想看看老闆的媽媽呢!」建銘:「告訴妳一個秘密,妳看那兩個人尚恩耿鬼,他們之前是男女朋友,但後來有個法國籍男子介入他們的感情,而讓他們分手,但後來耿鬼跟那位法國籍男子也分手了,現在他們倆人仍喜歡著對方、愛著對方,可是兩個都很『ㄍ一ㄥ』於是就維持著現在這樣有點曖昧的關係!歐蕾˙˙˙還真適合他們倆個。」建銘哥微笑的說著。


  可是˙˙˙我卻突然有點羨慕起耿鬼,第一次仔細看著尚恩難得的笑容,覺得他笑起來還挺可愛的,浪漫又溫柔的牡羊座,卻有著無法捉摸的神秘感~也慢慢開始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