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尚恩跳了起來,頻頻跟若琳說對不起,若琳:「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是要找這個箝子吧?」,尚恩:「對!謝謝妳!這些工具對我來說也很重要,所以我很重視,抱歉!妳有受傷嗎?」若琳笑著回答:「沒事!我們該回去店裡囉!」尚恩:「喔對!那˙˙˙我們走吧!」此時的尚恩顯得有點害羞,讓若琳感到很有趣,也想作弄他。


若琳問著騎著機車的尚恩:「你剛才為什麼害羞啊?」尚恩紅著臉:「我只是˙˙˙覺得不應該跟女孩子面對面這麼靠近!」若琳:「厚!那你跟耿鬼靠那麼近,臉都不會紅啊!」尚恩:「我跟耿鬼認識好幾年了嘛!而且她以前又是我的女朋友。」若琳:「現在不是嗎?」尚恩:「她說˙˙˙不算是,她說等她32歲的時候如果沒有人娶她,她才要再接受我~反正我長的很安全啦!她也不怕我被搶走。」若琳:「可是我覺得˙˙˙當你的女朋友應該很幸福才是呢!怎麼會沒有人搶呢?我就很想報名呢!」尚恩紅著臉:「唉呦!別說這個啦!老是學我說話!」若琳:「你又害羞了嗎?耳朵好紅喔!」尚恩硬是板起臉:「才沒有勒!只是太陽曬的血壓高而已!」此時坐在後座的若琳卻笑得很開心。


 



 


  晚上十點一到,又是打烊的時刻了,尚恩一樣做著筆記跟每個員工說再見後坐在角落後頭靠窗的那張桌子上,若琳走了過來:「諾!這是給你喝的!」尚恩:「雞精?不是吧?這麼大手筆!」若琳:「呵呵˙˙˙哪會啊?我們很多台北人幾乎都一天喝兩罐呢!反正我嗎咪寄來了兩箱,我看你這麼辛苦,而且又幫助過我好幾次,所以拿一些東西來報答你也是應該的呀!」尚恩:「謝謝妳喔!」若琳:「不用客氣啦!你不是說我們是朋友嗎?」尚恩微微笑:「是呀!妳早點回家喔!台中街頭晚上治安不太好,一個女孩子騎車一定要小心一點!」若琳開玩笑的說:「我知道啦!如果太晚危險˙˙˙那不然你就紳士一點,今天送我回去怎樣?」尚恩闔起筆記本:「那也行啊!有什麼問題?我跟酒鬼借腳踏車陪妳慢慢走也可以啊!」若琳:「真的假的呀?呵呵˙˙˙」。


  於是尚恩真的跟酒鬼借了一部腳踏車,陪著若琳慢慢的走回家,一路上兩個人不斷的聊天說笑、打鬧,彷彿是已經認識了好幾年的朋友一般,尚恩也感覺到好像眼前這個女孩子能夠讓他敞開心胸的吐露出許多的內心話,在她面前覺到自在、開心,而若琳也覺得尚恩獨有的氣質深深的吸引著自己,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交給對方,此刻在彼此的心中,正醞釀著那微妙的滋味與感覺˙˙˙愛情的種子正要開始發芽、悄悄茁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