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尚恩站在咖啡吧台前跟建銘在聊天,尚恩:「農曆春節要到了!你想放假嗎?」建銘:「不太想!我是工作狂你也知道!況且過年期間會有更多的年輕美眉為了看我而來店裡,讓她們失望可不好吧?」尚恩冷冷的笑:「哼!是喔!像你這樣玩世不恭的咖啡王子,難道都沒想過定下來?」建銘:「開玩笑!我才不想提早結束我的青春呢!況且˙˙˙一夫一妻制,本來就是不人道的東西!」尚恩:「呵呵˙˙˙享齊人之福也不好受吧!經濟上要付出雙倍耶!」建銘:「嘿嘿˙˙˙這你就不懂了!那是投資!剛開始男人是要負擔多一點,況且我都選擇小富婆當女朋友,最後我不只不用花錢,還有人會買車給我、送錢給我!」尚恩:「喂、喂、喂!講的好像牛郎一樣!我的咖啡廳不是做黑的耶!」建銘:「知道啦!哈哈哈˙˙˙」


  建銘:「你呢?」尚恩:「我才不想像你一樣花勒!我只希望能有個真正愛我的女孩子願意跟我一輩子度過就好了,反正我長的又不是很帥,哪有資格去嫌棄人呀?」建銘:「除了耿鬼以外,你是否會去嘗試其他的女孩子?例如一個一直為你守候、溫柔體貼的女孩?」尚恩:「或許吧!只是這樣˙˙˙我會傷害到耿鬼,我不能這麼做!」建銘:「那深愛你的女孩呢?」尚恩:「唉˙˙˙如果能兩個都不傷害到是最好了!」建銘:「那還真是不可能的任務啊!」尚恩:「是呀!」其實尚恩的心裡明白,在愛與被愛之中要取得平衡點,實在是不容易,多情的牡羊座,無論作什麼決定都會傷到另一個女孩子,此時的他˙˙˙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迷惘。


  若琳:「建銘哥!你知道哪裡有人會修日光燈的嗎?我租的房子裡有一個燈一直都不會作用,想找人修修看,因為房東出國了,所以只能自己先處理,要不然回家都暗暗的。」建銘:「是燈管還是燈座壞了?」若琳:「我不知道耶!我又不懂。」建銘:「這樣呀!可是這種簡單的業務找那些工人修太浪費錢了啦!況且我也不認識,而且我對電器也不是說很懂,基本上我是電器白痴!不然妳問問看奕樺奕勳他們會不會?」於是若琳立刻找了奕樺奕勳問看看他們是否有這方面的專業,奕樺:「我不太懂耶!可是我知道尚恩哥哥一定會修!」奕勳:「對對對!尚恩哥有這方面的專業!」若琳:「可是˙˙˙」奕樺:「不好意思說的話,我幫妳!」


  於是奕樺跑到尚恩旁邊,奕樺:「哥!有事找你!」尚恩:「咦!什麼事呀?儘管說!」於是奕樺若琳的情況完整告訴了尚恩尚恩:「這樣啊!那你叫若琳待會兒晚餐休息時間來找我。」奕樺:「好!我馬上去跟若琳姊說!」若琳在等待之際與奕勳聊著:「你們尚恩哥哥,到底˙˙˙為什麼怎麼會那麼多的東西呀?」奕勳:「尚恩哥哥十六歲就開始半工半讀了,所以他做過的工作非常多,當年是因為跟姨丈為了咖啡廳吵了一假,才堅持自己工作賺錢唸書的,高中時也組過樂團、畢業後就先後在裝潢、餐廳這兩個職業待了不少年,直到姨丈病了,他才回來接姨丈的咖啡廳!」若琳:「聽起來˙˙˙你們尚恩哥哥,好像經歷了很多事情,所以有時候覺得他很老成呢!」奕勳則是表示贊同的頻頻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