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系家族的親戚,老實說˙˙˙我並不是很熟悉,有些走在路上擦身而過,我也不認識,今天為了怕父親喝醉沒人開車所以勉為其難的參加了堂哥的婚宴,很好笑的事情~這個家族有一百多個人,我只認識五、六個~因為大家很少來往,因此也就造成這樣的情況。


  這些姑姑都是很好的人,但是也是關心我何時結婚的善心人士~所以我不喜歡參加婚宴的嘛!!因為堂哥們大都有女友或已結婚,所以大家都會把焦點轉到我身上,我只好裝傻埋頭一直吃~


  這種事情~也不是我想就可以的!說真的啦!像我這樣外表完全沒有特色的小吃店小弟,事會有什麼樣的人我配的上,經常老舅會罵我要試著走出去,如果喜歡就要去像對方表示,其實我有偷偷試過兩次~可是結果人家根本看不起我,我要怎麼˙˙˙˙????


  於是乎,算了!他們要罵就罵吧~!反正我試過了~豬頭的外表能做什麼?沒有用啦!曾經付出真心去愛人,最後她還是寧願嫁給別人,我知道!!錯的人都是我,一定是我,也許是我哪裡做錯,她沒有告訴我~


  各位善心人士不要再問我了啦!!一個人也很好過呀!很自由~〔自由到讓不想結婚又被雙方家人施壓的表哥~他說:〔我好羨慕你,自由自在~不用被自己長輩與女友長輩施壓力〕~我們靜觀其變他們倆的發展吧!!〕


  你們真的以為我生來憂鬱嗎?其實我以前是一個很愛笑,也很愛搞笑的人,只是那似乎已經離我越來越遠,很多老同學現在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尚駿!你變的好多!!眼神也變得很空洞˙˙˙怎麼了??〕我也只是回答:〔是你們想太多了~〕最近精神狀態不是很好,寫了些鬱悶到不行的文章,在此先跟關心我的大家說聲抱歉~


  放心啦!有時間我就會開始搞笑了~拭目以待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