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的又拿起這把吉他,稍微的擦拭保養一下,雖然現在幾乎沒有再彈了,手也不靈活了,想玩的話又得要從爬格子開始慢慢練了,今天把弦都換成新的,這一把是古典吉他,使用的是尼龍弦,聲音悶悶的,不是很喜歡,但是這一把吉他交到我手上時,是使用剛弦,大概是那個時代的做法吧!!不過已經斷了好幾條,因此我也好多年沒在碰了。


  這一把琴,可能比我還老,這一把是我舅舅送給我的,裡面還印著中華人民共和國製和紅棉牌,這一整排字,少說也有十二歲左右,伴隨了我在學生時期的快樂回憶˙˙˙


  其實我一直都想買一把民謠吉他,可是當年窮學生買不起,而最近在樂器行看了一下我很喜歡一把缺角吉他也試了一下,聲音很棒~可是太貴了,所以還是放棄,在網路上也看到類似的幾把,可是不懂拍賣的一大堆瑣碎資料,我還是放棄了,而且總覺得怕買到有瑕疵的壞琴,所以也只是看看,不過˙˙˙還是算了,就算買了也沒那麼多時間再重新玩,只是〔咬牙切齒中˙˙˙〕不甘心啦誰叫偶不速有錢人˙˙˙˙




  這三把是在網路拍賣上看到的蠻喜歡的三種款式,價格在一千八到兩千五左右,對吉他來說算是很便宜的價格了,該死~心裡的惡魔一直在說:〔買吧!買吧!〕可是˙˙˙我不知怎麼用拍賣的東西啦!!偶太笨了嘛!!!只好看著圖片幻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