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織女 在這一年一度的日子裡 相會


而我們呢? 也許 終究沒有機會 再見


如果說 能夠這樣 乘著風 在夜空 相聚每一年的這一天


那麼 我會喜歡 七夕情人節


茉莉香 是我戀上的香味


也是妳 在夢中 第一次的出現


妳 留我一人 在這個世界


親愛的 妳忘了嗎? 妳可是我的 寶貝


那個花園 妳的笑容 我不曾忘卻


只是 我漸漸地 記憶模糊了 妳的容顏


天國的階梯 我要怎麼上去 


能否 再握住妳雙手 就讓一切凍結


今天 也是忙了一天 掙不到幾個錢


妳呢? 身在天國 是什麼感覺?


總以為 會有那麼一天 妳從我背後出現


像夢裡一樣 妳遮住我的雙眼 要我猜猜妳是誰?


只是 終究 妳只是我心裡的一個影子 在也不可能出現


原來愛~是為了妳存在 深藏在幾世前 在愛醒來之前 喔~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這幾句歌詞 我每天 複習著


我愛妳 小如 此刻˙˙˙ 是多麼心碎


現在 妳開心嗎? 希望是的 這首詩詞~贈與在天國的妳


我們˙˙˙ 會在相會嗎? 也許˙˙˙  


 


這是小如的故事,如果好奇可以點閱˙˙˙


睡吧親愛的 我會緊握妳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