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讓我成為一個廢物,多年前在工廠受到的脊傷與膝傷,會隨著空氣的濕冷因此隱隱作痛,雙腳猶如失去力量一般,但˙˙˙還是得工作,因為不會有人可憐你、同情與關心,至少˙˙˙我的身邊很少有這樣的人存在,然而我也不需要這些虛偽,只是心裡會有些不悅。


  我綁上護膝與繃帶,讓自己站的安穩些,一雙鞋我穿了四、五年,從白的穿成黑的用刷子刷三天也刷不乾淨,記得有段時間墮落的程度不是你們可以想像的,我的心~扭曲了,我變得易怒與情緒化,極端與歇斯底里。


  我習慣當一個小丑,把悲傷藏在笑臉背後,在人前是個剛強的不死英雄,只有在這裡,我可以赤裸裸的說出我自己˙˙˙然而當許多人看著你的日記時,卻又有所保留的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時常有人誇讚我的才華,其實˙˙˙如果可以,我想用這些才華換一次快樂的人生。


  我十多歲就在學校打工,從我的角度看到這個世界醜惡的一面,在十多歲我就對人性失望了,那些領著清寒補助款的學生,哪個不是有錢人家的兒子?因為零用錢不夠所以找了里長簽名就可領錢,學校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我們幾個真正家境不算好的,在這裡收垃圾,靠著勞力賺那一點點的學費,這世界就是這樣,沒得選~那年夏天考上了某二專,但是˙˙˙我知道家裡沒有能力再供我唸書,而且還有個弟弟在讀書,所以我只有放棄˙˙˙在職場跌跌撞撞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的一生,我看到最多的,是那種瞧不起的眼神,男的、女的˙˙˙都有,有些人為了某種目的,跟你稱兄道弟、欺騙你的感情,當得手後,我們這種人,就是一堆垃圾,被踢到腳邊,因此˙˙˙我變的像刺蝟一樣有時會刺傷無辜的人或想幫助我的人,抱歉~我只是想武裝自己讓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來罷了,因為˙˙˙對方先無法信任我,那麼〔道不同不相為盟〕如果有些人被我刺傷了,我只能說聲抱歉,因為˙˙˙你不懂我˙˙˙你不給我機會讓你懂我,因此我的防衛機制又不小心刺傷了你,對不起。


  我是扁平足,穿的鞋一定要比腳稍微大些鞋底要軟式的,才不感到痛苦,貴的買不起、便宜的買不到,所以一雙鞋常常是用強力膠黏黏補補,很寒酸吧!所以瞧不起我的人很多,當然這不是重點~我又扯遠了˙˙˙我曾被軍隊退貨,因為˙˙˙脊椎的傷,因此我比正常人當的兵期要短的多,我想起那段墮落的時間,一個人拿著酒搖搖晃晃的在街上咆嘯,像隻瘋狗~也許有人曾見過這樣的人,說不定某一個就是我˙˙˙


  連續的幾天雨,我的脊椎骨跟膝蓋骨就像是被擠壓一樣,無法反抗,吞了四五顆止痛藥也沒有用,一整組的護具戴在身上,好像隻機器人,大概很少人嘗試過,而我˙˙˙唉~~這一篇我大概不會每個人都回應,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歸一句~〔不要給我任何希望那就不會有失望〕因為至今沒有一個嘗試打開我心鎖的人不被我這隻刺蝟刺傷 sorry~


  我還是對於一些難懂的部分允以保留,祝福各位~我還是習慣當個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