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著,有妳交換文字的點滴


文/駿魔


『雖然汝呷我~每日在空中相會,因為汝溫柔~甜蜜的聲音可愛。彼日使我~忍不住!為汝來~心迷醉!所以要叫我~怎樣來對汝表示?只有是懷念汝˙˙˙』這是一首台語歌曲,懷念的播音員,聽眾愛慕著撥音員的聲音,無法一天不聽到她的聲音,如果哪一天˙˙˙撥音員換人了!那麼聽眾也會非常的失落而傷心。


仔細想想˙˙˙我對妳,何嘗不是如此呢?妳的名字,已經深深刻在我心裡,縱然我們未曾見過面、也或者只是文字間簡易而單純的傳送,但是˙˙˙我就這樣不知不覺,對妳有著類似的情愫,妳就像是我的播音員、而我是妳的忠實聽眾!我戀上了妳、喜歡妳、甚至是愛妳˙˙˙其實,這一點都不可笑!只是或許妳抑或是許多人,都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吧!


  我第一次看到妳的名字,我覺得就跟妳的相片一樣,是個很美麗的名字!原本˙˙˙我也只是因為無聊而與妳文字交換著,跟每個網友都一樣,可是˙˙˙我卻這樣的喜歡上妳!但˙˙˙絕不是因為妳的面貌,即便妳不相信也無所謂~因為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只能這樣偷偷的打著我的心情,不能讓妳知道!因為我知道我曾讓妳造成很多困擾,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當下卻無法阻止自己的行為,妳最近˙˙˙怎麼樣了?過得好嗎?我好想知道妳的現況!然而˙˙˙我卻不敢與妳聯絡?雖然有著妳的電話號碼,但是我卻一點都不敢打!因為我好害怕如果我打過去,我們就再也沒有機會作朋友,而且我騙妳說我早已刪掉妳的電話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示,我此刻的心情˙˙˙既複雜、又痛苦,一點點的難過與失落、心裡總少了些什麼?這種感覺˙˙˙就像折磨!終於˙˙˙又回到自己一個人自戀,活在小空間裡的生活,打著憤世嫉俗的文字,在文學網打打筆戰,打著已破觀無數次的無聊電玩,然後喝酒、畫畫寫詩,每天四、五點起床上班,過著消極的人生,雖然一直都知道˙˙˙我們是兩個活在不同世界與社會的人,但是˙˙˙卻渴望能夠有機會交叉!當然˙˙˙事與願違,我早看清這一點,只是抱持著一點點希望,想努力看看而已。


很想妳、真的很想妳!想呼喚妳的名字,想知道一點點妳的消息?戀上妳的文字、戀上妳的聲音,可是˙˙˙望不到、聽不到,只能夠一個人˙˙˙默默的想念著,過去~有妳交換文字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