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駿魔


  『我們天天陪妳搓喔!』我相信每個男人看到這個廣告,都是眼睛一亮~甚至有些人就想立即去買這個遊戲光碟~setup!我覺得˙˙˙真是愚昧又膚淺。


  老實說˙˙˙因為老弟工作的緣故,經常會拿到不少這種線上遊戲光碟,因為很多活動都在他工作的場所舉辦,所以展場結束後通常廠商不一定會把所有的東西都帶走,而是送給在場的工作人員,不過˙˙˙我雖然有這些光碟,但我只玩過線上打籃球的跟第一人稱射擊戰爭遊戲,其他的˙˙˙我連玩都不玩,一方面是電腦太舊、一方面不會玩、重要的是不想玩。


  線上遊戲『物化女性』非常嚴重,還有看過什麼【打敗美女當奴隸】的遊戲光碟,這更是嚴重的性暗示,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那個豐胸的廣告因為物化女性被新聞局開罰,而其他的線上遊戲卻沒有呢?雙重標準嗎?˙˙˙去!說穿了就是官僚體制。


  然而關於物化女性這個議題,我在學生時代就曾寫過類似的文章,只是被人家罵說『我瘋了、吃飽太閒』我只是不解˙˙˙難道沒有清涼辣妹,商品就賣不出去?或者他們的商品根本爛透了,才會找辣妹撐場面?當然˙˙˙此篇我並非是指責什麼,畢竟這是上流社會賺錢的方式,我只是底層世界的人。


  線上遊戲是否物化女性~也早已不是問題所在,因為大家認為對的就是對的,我說『錯』也只會換來白眼!重要的問題在於『線上遊戲網路交友』,經常閱報˙˙˙像是競舞團、卡丁車、天堂、女神、殺、仙境˙˙˙等等,我說不出的名字~都曾爆出女網友被男網友誘姦,或者是跟男網友交往發生性行為後男方從此人間蒸發,今天又看見一則報導23歲的女孩子玩競舞團,卻跟不少男網友發生性關係,孩子生下來了,找不到父親˙˙˙what?我覺得˙˙˙女方是否也有責任呢?如果她懂得尊重自己,或許就不會有這種悲劇了。


  事實上˙˙˙網路交友本來就是有瑕疵存在,像是某些交友網站~隨便找幾個男性洋人,很快就騙取不少女網友掏出錢財、肉體,老實說˙˙˙突然看見報導,『我還真希望自己是個洋人~行情或許會好一點!』不過˙˙˙這只是一句玩笑話,沒有惡意˙˙˙也不是我的風格,要不然我大可到交友網站寫上『我是月入數十萬的碩士科技新貴』來騙人,這樣寫連我都想笑了~但以我的文筆跟知識要創造一個˙˙˙其實綽綽有餘了。


  我覺得˙˙˙這樣造成一個很錯誤的迷思,好像宅男都是『豬哥』~錯、錯、錯!大錯特錯~這些在網路上騙取女孩愛情、肉體跟金錢的男蟲,根本很多都不是宅男~幾乎各個長的又高又帥,又打扮得很有型的帥型男,所以受騙的女性才會有那麼多!這該說是女性對於愛情關跟價值觀的錯誤嗎?或許吧!我不敢一概而論,因為我也不想遭到女性的韃筏。


  然而重點是˙˙˙女性雖常說是男性『物化女性』,但是˙˙˙很多女性卻是幫兇~不是嗎?說男人不尊重女人~NO!我覺得是許多女性不懂得尊重自己,所以讓人有機可乘,有一種A書叫做「第一手報導」~裡頭充斥著色情、性、也有許多男蟲的現身說法,那些男網友在線上遊戲認識女網友約出門後,如果對方對自己也有好感~無論是只認識一個小時也好,都有辦法上床˙˙˙天啊!這什麼社會?


  總而言之,我簡短的寫下這篇文章~不是要批評任何女性或是商家,我只是希望˙˙˙像這樣的報導能夠越來越少,這實在讓人感到好像感情很廉價,我常說:『多情不是濫情。』如果你們能夠理解我的哲理,就會明白了!這界線在哪裡?很簡單˙˙˙多情者是有道德觀的,而濫情者卻沒有且來者不拒~但是˙˙˙無論如何,其實只要女性能懂得尊重自己,事實上˙˙˙都還是能夠避免許多悲劇發生,女性!還是多愛自己、多尊重自己吧!


  這世界不是只有帥跟有錢的男人才是好人,也不是只有學歷高的人才有智慧,請褪去這一層迷思~也許會找到更多的理想情人,看著新聞報導˙˙˙那些美女教師還組團去拜月老,嗯˙˙˙說一句比較保留的話,如果我是月老~我一定想說:『妳們的眼光太高了~再等一百年吧!也許真有這種條件的人出現,但˙˙˙現在,很抱歉!查無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