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藝術還是色情?


我認為~沒有必要爭辯什麼!藝術與色情我認為只是一線之差~全看一個人的觀點.


是藝術還是色情?沒有必要知道!輿論!管他去!線條的美~自己去了解!!


我沒有學過畫~我從小自然會畫~也許有人覺得難登大雅之堂~我不在乎!!


關於藝術世上有兩種人~一種是有技術,一種純粹就是天份~你覺得我是屬於哪一種?


也許我兩者皆非.


細細品味吧!!


而我~其實沒啥技術~比例也不是很行~我只是喜歡畫而已!!


我喜歡的畫家猶如:達文西.畢卡索.莫內.梵谷這四人畫風差異甚大~卻皆是傳奇人物!!


沒有理由也沒有天份~就只是想畫而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