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話想說,可是卻找不到人說,甚至是˙˙˙說了也沒用!只會引來其他人反觀的意見,如果可以˙˙˙請不要逼我去接受你們的想法好嗎?或許˙˙˙有人覺得我這樣很懦弱~其實˙˙˙現實生活中,我是個帶著堅強面具的人,總是不茍言笑、沒有情緒˙˙˙因為我是如此被教育的,『男人哭泣、悲傷就是懦弱』所以我總是冷眼、殘忍的面對著這個現實世界,只有在自己的筆記裡、自己的文章裡˙˙˙才會表現出自己無力的一面。


  嗯˙˙˙怎麼覺得,身邊的人們總是讓我如此沉重,我好希望˙˙˙我不是那個最謹慎、思緒縝密的人,我也很想像他們一樣~可以放任任何事給它爛、可以逃避不去面對、可以對事情不負責任,很可惜˙˙˙我無法如此,所以我總是不斷的在工作、不斷的在勞動˙˙˙可是這麼多年過,口袋怎麼還是空空?笑嘆一聲~感覺好寂寞。


  輕輕的,我總是偷偷在房間裡落淚~我不是懦弱,我只是比較多的思緒與溫柔,好希望˙˙˙能夠有個能擁抱的寄託,內心交戰猶如困獸之鬥~我沉默˙˙˙。


  一個、兩個˙˙˙都嫁給別人了、或者˙˙˙是別人的,我沒有資格、也沒有理由,去阻止、去擁有,說穿了˙˙˙是因為沒有錢,沒有辦法給她們想要的生活,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們離去,自以為瀟灑的轉過頭~剩下的心傷與難過,她們不需要懂~沒關係˙˙˙都留給我,痛˙˙˙又怎樣呢?自我解嘲的笑著說~這樣其實也不錯!反正˙˙˙愛情都是騙人的~只有我這樣的笨蛋,才會以為是真的有愛情曾來過。


  沉默著˙˙˙拳頭緊握著,能看清自己也不錯~畢竟˙˙˙連續劇,只是給人奢侈希望的美夢,都是假的~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根本不會有結果~即使再努力,也是一樣的!


  有句話,很想說~但不知該說給誰聽?所以就寫在這裡~如果上天允許妳會看到的!我真的很喜歡妳˙˙˙妳知道嗎?如果不是妳˙˙˙我不會覺得自己活著還有用,謝謝妳~或許˙˙˙妳會覺得好笑、覺得我很可笑,但是˙˙˙我是真的把自己封閉的心,完全的跟妳分享,我不懂得虛偽的把自己塑造成聖人~我是一個很真實的、真誠的,無所謂了˙˙˙妳也不會相信、不會接受,我也沒有必要多說些什麼!


  空白了好久、好久˙˙˙沒什麼!我只是想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