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紅了~為了等這些蕃茄長大,可是花了不少時間與心血,去年的颱風將幼苗全都化為烏有,泥土也嚴重變質,我幾乎有半年的時間,種不出植物˙˙˙後來記得小的時候,阿公的方法~我試了好一段時間,每天撒糖水、燒樹葉、埋雞糞便、埋狗糞便,泥土才活了過來~不過馬鈴薯已經被挖光吃光了沒能讓大家看到。


  最近蕃茄慢慢的紅了,但是˙˙˙卻出現了覬覦這鮮紅欲滴果實的小偷,所以每天都要很小心防禦啊!只能說˙˙˙大家都過的不好,互相互相吧!無所謂啦~反正自從我的昂貴機器全被偷走後,我就已經覺得沒有什麼人生希望了,所以水果嘛!能當作做善事也好。


  突然間˙˙˙我的手機似乎已經開始罷工了,好幾通食品材料商的電話總是接不到,還會自動關機˙˙˙(謎:節能減碳救地球耶),於是在姊姊的鼓吹下,一起去辦了一支我生平第一次買的手機。


  為什麼是『生平第一次買的手機』??這個˙˙˙說來話長,其實˙˙˙大家都說我不太像個年輕人,我不經常追求流行,每天除了工作就是睡覺,沒有太多的朋友與樂趣,也不愛講話~其實˙˙˙我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比較勤儉。


  姊姊帶我走進某家通訊行,我一眼望去˙˙˙還是選了一支最便宜的促銷的索尼易利信,店員親切的問我要紅的還是金的,我本來是想要紅的,但是˙˙˙最後不知為什麼是買金色的,大概速˙˙˙愛錢吧?!(謎:又在亂講了)後來她問我要不要買東買西的˙˙˙偶只是買了記憶卡跟基本配件,她問我是不是諾基亞的愛用者?我說我不是˙˙˙她問我常換哪一牌?我說˙˙˙這是我第一次買新手機,於是所有店員訝異的看著我!?(別這樣看偶嘛!人家會害羞耶!)


  於是姊姊就笑著說:「哈哈˙˙˙別這麼驚訝,因為他都撿我跟小弟不要用的手機,勤儉持家咩!」於是店員都笑了~後來才貼心的幫我把手機設定好、灌好記憶卡。


  因為我的電腦是舊型的、系統也是舊的,所以無法做那些傳輸的業務,不過幸好有一部我無法維修的舅舅的電腦,因為維修起來要花不少錢!!所以他乾脆買新的囉!但是隨便拼裝一下˙˙˙還是有用處的,除了無法上網、記憶體不足、無法燒錄、慢半拍,但是只要USB可用就好了~所以回到家以後˙˙˙偶還是給他輸入了很多美女圖˙˙˙(啊~怎麼說出來了嘛?羞羞臉~)。


  後來我阿母說:「為什麼不買好一點的嘛!?」我說:「唉呦~反正我只會用到聽、說、讀、寫,四種功能罷了!買那麼好的是浪費錢啦!而且我只有出門去補貨才會帶手機,通常也只有叫貨的業務罷了!根本不會有人打給我聊天啦!」本來就是這樣嘛!或許很怪~但是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很知足啦~只要警察杯杯高抬貴手、奧客少一點,這樣我就無所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