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02 

彷彿一晃眼,又來到四月,距離我的生日也不過幾天而已。

只是...怎會感覺到這樣鬱悶的心情呢?!

在這家工廠哩,體會到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只能說『世事難料』。

人才留不住,新人又待不久,而我也正在慢慢醞釀著離職的心情。

這些日子,我不小心喜歡上一個女生。

而她...也即將離職。

她原本是在麵包門市裡的一個小姐,但是在麵包門市暫停營業前,請調到了工廠這邊工作。

但其實,在我進公司的第一個禮拜,就遇見了她。

其實從那時候,我就非常的喜歡她了。

後來她調回門市了,本來我想...那應該不會再有機會見面了。

但是麵包店門市結束前一個月,她又調回工廠,我以為我可以繼續喜歡她。

可是...在聽完她的家庭背景跟年紀,我愣了一下!!

只能說...我似乎只能選擇放棄了。

後來麵包部的大變革,我原本也要選擇離開公司了。

但是...當時她時常會跟我說悄悄話,那時她很希望我能夠留下來。

後來我在多方考慮下也留了下來,繼續留在公司工作。

雖然不能追求她,但是只要這樣每天可以跟她見面,我就覺得滿足了。

只是最近~她卻也決定離職...

想起當初除了老闆以外,要我留下來的同事們,卻一個一個都在這兩個月內離職,我確實覺得好氣又好笑。

沒有想到,此刻...連她也要離開了~縱然萬般不捨,但是也只能尊重她的決定。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也許...人與人的緣分,都是有限的。

無論是人生或是職場,來來去去~

有時候還是覺得有那麼些許的空虛與寂蓼。

在歡笑聲中,曾經擁有的臉龐,也會隨著歲月慢慢蒼老而消散。

也許是我太過單純吧?!始終無法太快的釋懷。

如果可以不要再見,是不是就可以每天見面?!我總是這樣天真的想著。

然而~時間的巨輪,不曾停歇。

再好吃的筵席,也會有吃完的一天,只是不是每個人都能作到「呼!!」的一聲而解散。

我還是感覺到有一點點的難過與辛酸呢!!

只希望今後,我還能跟她再連絡,雖然不能再作同事,但是希望可以繼續作她的好朋友。

祝福她~今後無論到哪,也都能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