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r9dFpqH5PSVhSOy4tU4Q

幾個禮拜前的那天,買到了一整面的瑪德蕾妮烤模,想起公司最近的改組問題,還有當時進入這公司的心情,如今是五味雜陳。

最近很多人離職了,無論是被資遣或是自行請辭,還是感覺有點不夠踏實。

前 陣子,都是師父跟二手在表現他們的絕活,我受益許多!在他們身邊學了很多,只是沒想到才一瞬間就說要將麵包部門解散,成立也不過三個月...這也真夠 扯==",想起剛進公司那一、兩個月都是配合著公司作其他的中式點心,那時頗想離職!但是卻因為老闆娘透過會計的電話,跟我說以後麵包部也有要做西點的打 算,試圖讓我留下,加上師父跟同事也都不錯,於是就沒有想離職的打算。

也許是我會麵包也會西點、更會公司中式點心的各種工作與機台的操作,加上價錢又便宜的關係,還有利用價值吧?!因為我不怕吃苦,什麼都能做,所以這次就被留了下來。

總是有一種感覺,下一個會不會輪到我被踢走?!當然...遺憾的是一直要我教他西點的工讀生也離職了,過年前我才帶他到從沒去過的食品原料行買東西,也答應過他讓他吃吃我做的東西,看看我的功夫。

不過~也不算晚。

因為那天我做了一些用我自己種的香草做的瑪德蕾妮,並且用這漂亮的包裝袋裝著,除了拿給師父吃吃看,也分給所有同事,離職的同事那天剛好也都回公司領薪水,所以也有吃到。

想起先前總是說"以後如果還有機會"~我再做一些你們在普通麵包店吃不到的東西給你們吃吃,如今想想~還真有點感慨啊!!

xJ9JnoUE0LY3dWsWEZxwFw 

不過...這樣的心情,就好像電影【練習曲】的名言~

有些事情,現在不作。
以後也都不會做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