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五星級主廚董孟修老師發表了一系列咖哩的故事與料理


我很高興,不久之前,我也嘗試著用咖哩粉來製作許許多多的料理


當然也包括一般咖哩湯的口味改變~不過那時我還沒接觸部落格


所以也就沒有讓大家知道。


今天有興的做了道咖哩,所以我想用義大利式的口味


可是剛好沒買到蕃茄,所以只有加入鳳梨、義大利香料、三色蔬菜


還有紅蔥頭~這個是我想融合中式風所加入的食材


 



吃起來感覺蠻有西洋風~


而且蠻有清爽的感覺~


咖哩的世界真的是非常奇妙的~


數百年的歷史~數千種咖哩料理及口味


似乎沒有一樣東西無法跟咖哩融合的~真是一種神奇的特殊香料





鳳梨咖哩湯~義式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