儼然快成為釘子戶的我們,如今已被斷水快一個月了,只是每天還是一樣的工作、一樣儲水回家,一樣搬東西運到新家,在新家吃飯洗澡後,再回家。

這種生活多了點疲累,也多了點無奈!!

這幾天,那兩隻野貓終於靠我越來越近,也不枉費我每天偷偷倒東西給牠們吃了。

好吧!!我就來介紹這兩隻野貓了~

這兩隻野貓已經在我家的車庫旁住了快一年,我不在家時,牠倆就會在我的機車旁休憩。

其實我沒有特別去注意牠們,也沒有對牠們特別好,卻再無意間˙˙˙兩隻小小貓,現在也越長越大。

現在會主動接近我,希望我給牠們東西吃,還透露出無辜的眼神!!

這兩隻貓除了身型大小差了一點,但是長相完全一模一樣,平時牠們分工很細膩,一隻休息、一隻警戒,只是他們會襲擊我家養的巴戈、戲弄狗讓狗吠不停,讓我很不高興會大聲斥責牠們。



就在那天下午,牠們倆個就這樣悠閒的看著我,也許是因為我手上拿有食物的關係~XDD

另一隻就在我的機車旁廢棄竹椅上幫我"顧車"~哈!!

這會不會太悠閒了,這˙˙˙˙



不過˙˙˙當我家拆了以後,牠們就真的要重新找到可以住下來的地方了!!

我養的那幾隻狗,以前也是流浪狗,很多人叫我丟掉,但我捨不得˙˙˙因為我好不容易把牠們教的那麼聽話,現在也同樣找不到人收養,新家那邊不能養狗、也沒地方養,也可能會被檢舉!!

而且我還有一對養了幾十年的退休"老雞",以後也不知道該養到哪裡?

被迫搬到大城市去,一切都要重新開始,心情難免還是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