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邪惡悲傷巫師征戰過後~巫師的魔咒畢竟是在卡波那城之上


卡波那戰士們~


戰敗了


幸好城裡的皇室們都讓王子帶走了~


留下的只有剛被升格當爵士的我與我的忠臣們~


我們不畏懼的守護著城堡~


可惜我們失敗了




淒慘的死狀















 


魔大爵士:我˙˙˙以最後的一口氣誓死效忠˙˙˙卡波那城˙˙˙˙


     我們會死˙˙˙然而總有一天˙˙˙會在站起來的˙˙˙


     對不起˙˙˙我˙˙˙戰敗了˙˙˙˙


 


 


再見了~在這裡~我曾擁有快樂與自信~


然而這一切都是不真實的


我以為能改變~


我錯了~


我們都被禁錮在魔咒裡了~


我累了˙˙˙


可以休息了嗎??


我不會在寄託什麼了~


我是我˙˙˙只存在社會階層的角落


如果有一天~我再站起來~我會的


暫別˙˙˙魔大卡波那世界


Dr.com



抱歉了~暫別了


穗波先生、vivian皇后、瑪希忍者、柔柔公主、陳威大哥、包子的媽、紅酒大姊、煩煩正妹、戀上溫柔的寂寞小姐、eva大姊、修平大哥、還有我崇拜的廚師董孟修、下流nana、閉關的YY大哥、辣媽媽、嘿堂嘿城的城主~還有許許多多叫不出名字的人˙˙˙我只有抱歉~等我再站起來吧!!


希望有那麼一天˙˙˙˙


 


悄悄的~我走了


那種感覺是輕輕的


我揮一揮衣袖~忘掉成長所受的痛


在打著步伐的歌聲當中


很高興 與你活在同一片天空


只是~我的寶貝


妳在哪裡沉睡~當我醒來時


你是否~也會為我掉淚


 


願意等我的就等我~不等我的我也不會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