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點了根菸 想遺忘掉寂寞


在這個時間 打起部落 開啟部落


那些關心 我只有感謝 卻難掩心中的落寞


我很好 我沒事 只是我有點過火


我的悲傷情緒 影響許多人的失落


網路是這樣的 虛幻 美麗的 我懂


因為我的愚蠢 卻讓你們誤會我


無所謂了 我想我懂 我太墮落


看著你們大家的部落 談論著我


有褒有貶 原來這就是你們眼中的我


因為失去過 我卻過度的想要捍衛自私的想擁有


讓妳受傷了 我只有抱歉跟愧疚


看著過去大家交談時的隻字片語


那是無暇的 我誤以為 只是我的愚蠢與懦弱


讓幸福 在當我想抓住時 早已流走


嘆 吞雲吐霧間 發現了我的寂寞


微光中 我想我必須振作


只是 我真的不是想佔有


只是我有些受挫 變回過去可怕陰險 極端 墮落的我


我只是想看清 我自己 有多麼瘋


也許在你們的眼中 我真的只是一只惡魔


於是我選擇繼續沉默


對不起˙˙˙


這是我對妳的所有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