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的設計沒人喜歡,倒不如將構思中的產物貼上來,哪天或許真有人盜版我的構思,所製成的衣服會出現!因為我自己發表的東西只是垃圾,但若是別人發表就是黃金,現實就是這樣的!衣服樣式不是重點,因為同質性太多了!比賽比的是圖~LOGO烏埃拉斯是西班牙語我用書寫體寫,並縮小~才不會又被盜走創意。)


  『或許是因為科技的進步吧!我們用畫筆畫圖的人將越來越少了,像這一門技藝慢慢的將消失殆盡』,多年前因為這一句話,我在pc home被圍剿的很慘,當下˙˙˙沒有人認同我的說法,於是我也黯然離開了pc home的貼圖區。


  然而這麼多年過了,我覺得我所言並不假,因為這或許就是目前的社會型態,只會手繪的人終究與設計比賽無緣。


  其實一直都有設計比賽的信件繪寄到我的電子信箱裡,而我也有許多的圖文設計理念與想法,也都躍躍欲試,然而˙˙˙看完了報名簡章後,卻只得放棄,因為˙˙˙我不是大專學歷,也不會電腦繪圖,甚至用的電腦是98的舊系統,根本沒辦法安裝那種繪圖軟體,這種無奈只會逼的我繼續扼殺掉自己心裡的想法,選擇墮落。


  有時候覺得,難道˙˙˙這種傳統的繪畫是不入流嗎?為什麼不行參與比賽?難道沒有大專學歷就等於不會設計圖騰嗎?看著這些信件,我只得留存在信箱裡,每天觀看幾遍,為我自己的無能為力乾杯!恭喜我自己只是個廢物與垃圾狗,承認吧!這個社會是現實的,就連騙錢的假乞丐跟娼妓都比自己高貴,終究是無奈與無緣的設計比賽,像我這種人~連想去死都是如此困難,繼續笑吧!反正我就是個廢物,你們高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